真心誠意造句

(1)烏黑的頭髮異乎尋常地濃密,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到處逆立,賽似“梅杜斯頭上的亂蛇”。

(2)天才是指異乎尋常的忍耐者而言。托爾斯泰

(3)他最近的情緒有點異乎尋常。

(4)而現在,他根本不去追求,也不去搞清事實,而是異乎尋常地沉默,過分地抑制自己的感情,未免有些不近人情,而且會造成心理的變態。

(5)他走出門去,覺得異乎尋常地冷,原來他忘了穿外套了。

(6)我看她臉色異乎尋常,猜想她一準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

(7)今天似乎有點異乎尋常,他為什麼對我特別親熱,這裡面肯定有什麼原因。

(8)這是一篇異乎尋常的哲理散文,寓意太深了。

(9)這種異乎尋常的乾旱和降雨相間的氣候模式【異乎尋常造句 3du.tw/4556848.html】,也在全月的植物生長中得到了體現。

(10)窗戶是個炮眼,牆壁異乎尋常的厚.

(11)這些人擁有抒發自我的資格證書,他們把楔石刻成各種異乎尋常的肖像,臉上滑稽地纏滿繃帶的工人、裝腔作勢的詩人、朝著鄰居用拇指扇自己鼻子的男人,以及任何他們能夠幻想出的離奇形象。

(12)而我八歲左右的小女兒金澤爾卻異乎尋常地安靜.

(13)喬治亞異乎尋常速度的經濟改革帶來了GDP的兩位數增長,博得了外國人的喝彩,可該國朝三暮四、急躁冒進的政治主張與外交政策卻讓外國人大失所望。

(14)中國網際網路論壇和部落格上的評論如潮水一般,都異乎尋常地對鄧玉嬌表示同情。

(15)狄克望著薩麗女士,為她竟不曾禁止桑普森先生這樣異乎尋常的喋喋不休而感奇怪。

(16)但即使以當地的標準來看,對鄭筱萸的判決也是異乎尋常的嚴厲,處決也非同尋常的迅速。

(17)簡單的事情往往最異乎尋常,只有智者才能看透。保羅·戈埃羅

(18)如果有人問我,教育孩子需要哪一種資格,我會說那需要異乎尋常的耐心和適量的愛心。

(19)高漲的情緒往往與事情本身的重要性不成比例,使人們產生一種真正異乎尋常的熱愛。

(20)聽到自己的孩子頭一回清清楚楚地喊你一聲“爸爸”,這感覺是異乎尋常的。這是“造物主”借孩子之口對你的父親資格的確認,面對這個清純的時刻,再輝煌的加冕也黯然失色了。我心裡甜得發緊,明白自己獲此寵賞實屬非分。

(21)下榻在豪華酒店,剛出道的英雄們已經被一群殘忍的殺手盯上了,而且這些殺手都擁有異乎尋常的超能力。

(22)同一天早晨,美國四家聯邦銀行管理機構向銀行發出一個異乎尋常的警示:增加放貸,否則後果自負。

(23)貨幣政策制定者擔心,如果發生了通貨膨脹,或者華爾街出現異乎尋常的投機倒把,過量的儲備會給從緊貨幣政策的實施帶來困難。

(24)在另一面,一些現代數字命理學家們將11年11月11日視為吉祥的日子,根據全國各地的地方新聞來源報道,異乎尋常多的夫婦計劃在這一天結婚。

(25)作為一個出身名門望族,後又投身時裝業的設計師,不幸的是,麥卡特尼長得異乎尋常的不上鏡,她本人要比照片中看起來要吸引人得多。

(26)命運對我真是一貫仁慈,它的耐心實在太好,用漫長的悲慘安排洪福,還說,你要異乎尋常的美妙,我只好精工細作。木心

(27)憂鬱的人所表現出來的工作作風就是投入、全身心的投入。他要是不投入,注意力就渙散。作為一個作家,本雅明能夠異乎尋常地集中思想。他能兩年就完成。蘇珊·桑塔格

(28)抓鬥進行您的液壓升降臺,並準備要在管理單元的一些最異乎尋常的婦女在地球上。

(29)當面對人類向著奇點加速滑落的終極命運時,庫茲韋爾表現出了異乎尋常的自信姿態。

(30)王錚是最好的。於萱斬釘截鐵的話語中帶了她自己也察覺不到的炙熱和壓抑的顫抖,對那麼冷淡長大的孩子,這種炙熱如此異乎尋常,就如一片灰燼中殘餘的火星,耀眼卻微弱,倘若手指伸出去,也會灼得人生疼。吳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