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奇鬥豔造句

一、治癒的方法是以毒攻毒。

二、要對付這批流氓,除了以毒攻毒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

三、本文論述了以毒攻毒法的定義,枚舉了該法在環境工藝中的應用成果,(3du.tw 以毒攻毒造句)在此基礎上討論了它的哲學內涵。

四、在治療牛皮癬時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治療,不要相信以毒攻毒,反而加重病情。

五、武俠小說裡常有“以毒攻毒”的橋段,說是中毒以後,用另一種毒物去應對,達到解毒的奇效。

六、面對敵人的卑劣手段,我們決定以毒攻毒,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七、我們只能用愛情治癒愛情,以毒攻毒了。

八、我們也仿照八股文章的筆法來一個“八股”,以毒攻毒,就叫做八大罪狀吧3du.tw。

九、重點闡述了"惡毒"的發病機理和以毒攻毒的治法,從而豐富和發展了土家醫毒氣學說內容。

十、叫小偷去抓小偷,這就叫"以毒攻毒"。

十一、他以毒攻毒,給了敵人以應受到的懲罰。

十二、蜈蚣蛇蠍是毒蟲,但用得其當不也能以毒攻毒地治病嗎?

十三、老鐵明白,這叫黑吃黑,以毒攻毒。

十四、以毒攻毒法是現代環境工藝中一類非常重要的方法。

十五、最後,讓我來"以毒攻毒","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吧!

十六、敵人手段既然如此殘忍,我們何不來個以暴制暴,以毒攻毒的做法?

十七、六月,有一份期待,紅色是分黑色是題沒有色彩的都是愛,練聽力練話題練幾何練文理茅塞頓開,字裡行間有同志的一路風采和師長的般般關懷,怕什麼“一本幾本”怕什麼題難題怪,見招破招以毒攻毒戰略戰術任我擺。

十八、與其和敵人正面衝突,不如使他們互相內鬥,耗損戰力,這是以毒攻毒的高招。

十九、被蠍子蜇傷後,塗上用蠍子泡的酒,就能立即止痛,這是以毒攻毒的例項。

二十、糾結、無奈、落寞、陰暗的天空,黯淡的內心、如果還有機會重來的話、假如時光倒流、空虛……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過還是寫了些…如果你實在是不好,就聽聽的歌曲,以毒攻毒,也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自己以前喜歡做的事情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不胡思亂想心情相對就好些了。

二十一、這位醫生會用一些有毒性的藥,來醫治面板的瘡傷,這種治療方法叫"以毒攻毒"。

二十二、愛情有毒,深入到肺腑,刮骨療傷也無助;愛情有毒,要以毒攻毒,彼此相愛解除病毒;愛情有毒,是相思病毒,得不到愛不要解藥;愛情好辛苦,也好幸福!

二十三、這時,更需要智性的發揮,以求巧妙地與其對抗,乃至以謬揭謬,以毒攻毒,逐步拓寬這些話語的裂縫,直至其最後分崩離析。

二十四、天氣火熱熱難耐,教你一個消暑奇方:正午太陽當空時,在無遮無攔的空地上使勁運動,一旦中暑,即可消暑,此所謂以毒攻毒、以“暑”攻“暑”。

二十五、中元節,防鬼妙招:電影就看《捉鬼大師》;小說就讀《鬼吹燈》;唱歌就唱《思情鬼歌》;畫畫就畫鍾馗頭像,以毒攻毒,就不信制不住惡鬼。

二十六、七月十五中元節,防鬼妙招:電影就看《捉鬼大師》;小說就讀《鬼吹燈》;唱歌就唱《思情鬼歌》;畫畫就畫鍾馗頭像,以毒攻毒,就不信制不住惡鬼。

二十七、防鬼妙招:電影就看《捉鬼大師》;小說就讀《鬼吹燈》;唱歌就唱《思情鬼歌》;畫畫就畫鍾馗頭像,以毒攻毒,就不信制不住惡鬼。願所有的妖魔鬼怪遠離你,幸福平安永伴你,祝你中元。

二十八、炎炎夏日熱難耐,教你一個消暑奇方:正午太陽當空時,在無遮無攔的空地上使勁運動,一旦中暑,即可消暑,此所謂以毒攻毒、以“暑”攻“暑”。

二十九、革命是個社會矛盾的釋放過程,釋放出來的毒素,當然有*制。它引發的亂局,也是新*制主義的溫床。以毒攻毒,此事太正常。李零

三十、一直以來,我認為世界上不可能有人比悶油瓶更難搞的人,原來不是,果然很多時候需要以毒攻毒,以悶打悶。南派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