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知灼見造句

1、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她終於可以遊刃有餘地進行脫稿演講。

2、這份簡單的工作對經驗豐富的爸爸來說簡直是遊刃有餘。

3、李明幹這件事是遊刃有餘。

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4、做這件小事對你來說肯定遊刃有餘。

5、如果你已經對自己身體的感覺非常熟悉,並且遊刃有餘,那試著把注意力放到你的呼吸上來。

6、她的英文能力很好,做這點翻譯工作必是遊刃有餘,毫不費力。

7、沒有任何一種策略比得上搜索營銷,讓你如此遊刃有餘。

8、願你在工作中,順順利利,力爭上游,遊刃有餘,與眾不同,通權達變,遍地開花,花團錦簇,粗中有細,意得志滿,滿載而歸!

9、要把握好這樣一種平衡很難,而傑出員工卻能做到遊刃有餘。

10、你只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就可以事半功倍,從而遊刃有餘地處理你的日常生活事務。

11、這件工作對他而言,絕對是遊刃有餘,難怪長官放心交給他全權處理。

12、你是高階技工,幹這活是遊刃有餘。

13、商業還是在投資領域,她們都可以做得遊刃有餘。同時,在家庭生活中,此專業的女生也精通於賺錢和理財。

14、在排練場上,麗麗無論多麼高難的動作都能做到也能遊刃有餘!

15、行家出手果然不同,這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的事,他卻遊刃有餘地辦妥了。

16、他在這權力的兩極之間左右逢源又左右為難,既是遊刃有餘又是如履薄冰,巨大的利益誘惑使之樂此不疲,但暗藏的殺機又不得不讓他盼望早日解脫。

17、好的學習習慣會提高學習效率,它還是成功的開始;好的學習習慣,能讓我們在學習中游刃有餘、事半功倍;好的學習習慣是學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過程。

18、不可能只存在於你的心中,只要你能超越自己的心理極限,你會發現做什麼事情都會遊刃有餘。正是這一點成就了百年西點。

19、興許兩百年間這等場合見識得多了,青丘的鳳九殿下打發起人來,可謂行雲流水遊刃有餘。第二位相親的神君也是一路興致勃勃前來,一路落花流水離開,唯留石桌上狼藉一片的杯盞,映著日光,一派油光閃閃。

20、在這個越來越複雜的世界中,我們需要更加善於推理思考,才能過得遊刃有餘。

21、如果教師很熟悉教材,對學生的實際情況又很瞭解,那麼上起課來自然遊刃有餘。

22、他對電腦軟硬體都很熟練,操作與維修技術可以說早就到了遊刃有餘的境地,一點都難不倒他。

23、如果我手中現在拿有一個新的砍砸器,用它從動物身上剔肉是如何遊刃有餘就相當顯而易見了。

24、自我並不等同於自私,因為"我"的存在,別人才有被幫助被愛護的可能。"我"越自珍,愛情中越被重視,工作中越有能力,生活中越遊刃有餘。

25、目前有現成的控制和治療霍亂的措施,所以我們在這一方面遊刃有餘。

26、堅持做下去,直到自己能從中領悟到真諦,幽默將會成為你身上言談舉止的一張名片,你也能在商務場合像商務人士一樣遊刃有餘。

27、每當快要期末考試或該交期末論文的時候,那些整天穿梭於圖書館、疲憊不堪的學生和從容不迫、遊刃有餘的學生之區別就顯現出來:個性歡快的學生對考試不太在意。

28、獲得幸福感,慾望一定要足夠小。像庖丁解牛,要那麼細小鋒利的刀片,才能在逼仄的骨頭之間,遊刃有餘。

29、經過奧數的洗禮,回過頭來再做這些數學題,再難的題目也是彷彿是小菜一碟,自然是覺得遊刃有餘!

30、歲月就像一條河,愛情就像在河裡遊動的魚,失戀的滋味多嘗幾次,你就會在激流中游刃有餘;是你的終歸是你的,緣分到時就一定會握住一雙屬於你的溫柔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