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不保夕造句

1) 整個城市的建築,順乎自然,因地制宜,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顯得渾然一體。

2) 我們要因地制宜,揚長避短,利用當地資源發展商品經濟。

3) 工程師根據現有的條件,因地制宜,http://3du.tw/8073250.html採取最適合的施工方案。

4) 垃圾收集站的設計各有不同,為能因地制宜,配合實際需要。

5) 我們發展本地特色產業一定要因地制宜啊。

6) 我國的地形差異較大,農作物種植應因地制宜。

7) 城市綠化必須因地制宜,突出環境保護與人文景觀和諧統一的發展觀念。

8) 舊城區改造應該量力而行,因地制宜。尤其是對歷史文化名城的舊城改造,更要持慎重態度。

9) 在農村生態文明建設實踐模式的實際探索中,我們應因地制宜、因時制宜的制定符合我國各地區農村實際情況的科學合理、切實有效的生態文明建設與保護模式。

10) 面向農村,發揮優勢,提高質量,因地制宜,發展縣級電大教育。

11) 農民常因地制宜,種植適合當地風土的作物。

12) 淡水漁人碼頭原本只是個老舊漁港,當地政府因地制宜地將它規劃成觀光碼頭,結果相當成功。

13) 滕王閣修建在重巒疊嶂之間,因地制宜,美不勝收,是四大名樓之一。

14) 政策擬訂應該因地制宜,不可一味沿用國外的制度。

15) 農家因地制宜,不違農時。

16) 農民在自己承包的土地上種什麼,種多少,必須因地制宜。

17) 老師要因材施教,農民要因地制宜,這就是術業有專攻。

18) 所以,處置方法也是因地制宜的。

19) 發展養殖業就好比種莊稼一樣,得因地制宜,千萬不能想過去那樣一竿子打下水,搞一刀切,還得尊重主人的意願。

20) 充分利用身邊的條件,因地制宜,因陋就簡,就地取材,開闢各種各樣的體育健身場所,自得其樂地開展體育活動閻。

21) 摘要建築節能設計應當充分考慮各種具體條件,因地制宜。

22) 學習外地經驗,絕不能生搬硬套,而要因地制宜。

23) 對先進的經驗我們應該因地制宜,不應生搬硬套。

24) 我們讀書也要因地制宜,該學習的時候就學習。

25) 要遵循循序漸進的道路,因地制宜,選擇適合的發展模式。

26) 我們要因地制宜發展適合本地特色的產業,不能盲目發展。

27) 杭州西湖妙在天趣,蘇州園林則貴在人工。在一個不大的天地裡,因地制宜,沿阜壘土,種植花木,建造亭榭,由此而出現多樣且幽美的畫面,達到“不出城市而共獲山林怡”的境界,此乃蘇州園林的獨特之處。

28) 公司的設計理念:“安全、衛生、高效、環保、低耗”的元素與特質,因時制宜、因地制宜。

29) 音樂教師必須要充分挖掘音樂教材所具有的育人內涵,並要因地制宜和因時制宜地對幼兒實施道德情感的教育。

30) 既要敢於擔當,以壯士斷腕的決心堅定不移推進改革,又要講究策略方法,因地制宜、試點先行、積微成著,漸進式推進,努力取得改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