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權奪利造句

(1) 儘管你的駕駛技術很高超,也不能粗心大意,要以防萬一。

(2) 出門旅遊要多帶幾件衣服,以防萬一。

(3) 這件事一定要以防萬一,鄭重行事。

(4) 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滑,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

(5) 為了安全,以防萬一,大家還是分成四個人一個小組為好。

(6) 還是再去幾個人到滅火現場檢查一下,以防萬一。

(7) 你能想象對你的人生深惡痛絕到要帶好另一塊刀片以防萬一麼?

(8) 為了以防萬一,大家還是離開了這裡。

(9) 現在是晴天,但我還是帶上雨傘以防萬一.

(10) 我想我們已經談過這個問題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以防萬一造句 3du.tw/5881763.html),我再問你一次。

(11) 我給你搞一個副本吧,以防萬一.

(12) 籤合同前應仔細審讀合同的每一條款,以防萬一上當受騙.

(13) 好長時間看來不像那麼一回事,不過提高警惕以防萬一總不會有什麼壞處.

(14) 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猾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夏宇

(15) 為了以防萬一我們還買了鹹鹽餅乾。

(16) 我和森木津太郎睡一個屋企,以防萬一,我哋都穿著衫躺著。

(17) 可以給我收據嗎?只是以防萬一,若有差錯可以有依據查詢。

(18) 我也很想把你從火線上調開,以防萬一.

(19) 雖然有太陽,但我仍帶了傘以防萬一.

(20) 弄好了。我還帶了烤肉醬跟沙拉醬,以防萬一。

(21) 當煙囪起火時,他請來了消防隊以防萬一。

(22) 必要時還需設定施工安全標誌或人員現場防護,以防萬一3du.tw,確保萬無一失。

(23) 但是你如果僅僅是為了以防萬一,那不如你自己用硫酸鋁鉀或者明礬來自己製作一件。

(24) 這些額外的木楔是以防萬一的.

(25) 你們先走,我等會兒就來。噢,我們得制定個計劃,以防萬一我們中有誰走桃花運。

(26) 就算僅僅是為了以防萬一,難道他就不能挪到安全的地方嗎?

(27) 以防萬一你天堂?筆聞風而至開足馬力,IP電話是因特網協議語音略代名詞。

(28) 你的射擊成績真是太糟了,我要是你,我就立刻自殺,為以防萬一你要多帶一些子彈的。

(29) 機會與需要在人生中未必會同時存在,等到有需要時,又變得苦無良機,應該考慮積穀防饑,以防萬一。樑鳳儀

(30) 作為一位優秀裁縫,任何時候,她都有幾個釦針在身上,以防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