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耳欲聾造句

1 他做的好事大家有目共睹。

2 班長為班級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這是有目共睹的。

3 共和國5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4 他品學兼優,這是有目共睹的,你怎麼能任意詆譭人家呢?

5 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是有目共睹的,這是誰也難以抹煞的。

6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農村發生的巨大變化是有目共睹。

7 綠色壁壘的消極性是眾目睽睽、有目共睹的,可謂千夫皆指。

8 王先生高潔的品格,有目共睹,眾人都奉為楷模。

8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 他在生化科技上的貢獻,世人有目共睹,如今榮獲終身成就獎,可謂實至名歸。

10 你的脾氣不好有目共睹。

11 讓美好生活每天都伴隨我們,你們的努力有目共睹,希望你們再接再厲。

12 他不但收受賄賂,還結黨營私,這些劣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遲早會受到報應。

13 他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14 但我想有目共睹的是過去的35年基本上就是一場死亡行軍,所以我們還是各走各的吧。

15 工程師和製造企業其他人員對於資料共享的興趣有目共睹。

16 斯考根說中國的發展尤以經濟的快速發展為最,這是有目共睹的。而且這一發展將對未來會產生很深遠的影響。

17 這位縣長的優良政績,縣民們有目共睹。

18 他的表現有目共睹,大家對他的評價眾口一辭。

19 他的惡行,大家有目共睹,你不用再替他掩飾了。

20 老師這麼多年的辛苦,這麼多年的奉獻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21 他的才華大家有目共睹即使這次失敗在以後也會成功。

22 如今的中國,實力有目共睹,作為大國,已經不需要急吼吼地用金牌的單純數量來證明自己了。

23 愛情人有目共睹,有情人快樂相處,無情人終生痛苦,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臭名昭著,豪情人依稀可數,真情人非我莫屬,祝情人節快樂!

24 你的美有目共睹,你年輕、漂亮、有氣質,最重要的是很青春、有活力,才三十歲而已,風華正茂,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30歲生日10週年紀念日快樂!

25 您可能會對直腸固定發怒責罵,但是當你結束療程準備離開時,療效可是有目共睹的啊。

26 我們對非洲的援助、合作是無私的,是不附加任何政治條件的,這是有目共睹的。

27 我想強調的是,中國政府對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決心和所採取的積極行動是有目共睹的。

28 儘管疲勞不堪,我們接下來要度過十天的地方是那麼寧靜美麗,還是有目共睹。

29 我們的政府在認真解決當前經濟社會中存在的問題,這也是老百姓有目共睹的事實。

30 你的自信從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欽服,你的勤奮鐫刻一路,你的優秀有目共睹。願你的付出收穫豐厚回報,願你的努力贏得似錦前途。祝高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