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遠流長造句

1. 維護班級榮譽是每位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

2. 人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應當義不容辭地幫助別人。對殘疾的同學,我們要特別關心,因為他們生活都不能自理。

3. 團結奉獻,是歷史賦予我們這一代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4. 救死扶傷是醫務人員義不容辭的職責。

5. 支援災區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6. 他一向熱心公益,對於募款表演,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了。

7. 今天來了這麼多客人,我就盡地主之誼,送往迎來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了。

8. 投入急難救助,是每個國民義不容辭的責任。

9. 保衛地球的生態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10. 報效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11. 你是我的莫逆之交,我當然要義不容辭地替你排解困難。

12. 讓那些鰥寡孤獨之人皆有所養,是全社會義不容辭的責任。

13. 積極應徵入伍,是每個適齡青年義不容辭的責任。

14. 保衛祖國邊疆是哨卡戰士義不容辭的責任。

15. 這件事,我義不容辭,就讓我來協助你吧!

16. 對有志青年來說,發瘋是多麼燦爛的事情簡直是義不容辭。

17. 興國安邦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18. 如果我們認為某些事情應該義不容辭的去做,就不需要等政府點頭、給我們提供資助或者一份如何進行的書面指示。

19. 面對網際網路,教師應該是“引導者”。網際網路是一個巨大的資料庫,如何引導學生辨別、選擇最有價值的資訊,是教師義不容辭的責任。因此,www。3du.tw。tw教師要首先熟悉並運用網際網路技術。

20.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的青少年更應該學會團結,這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

21. 作為學生的我們,雖然還沒到盡贍養老人義務的年齡,但為老人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也是義不容辭的,為老人洗一次腳、捶一次背、梳一次頭、買一次菜、做一頓飯……也許這些對我們來說只是輕而易舉的小事情,不過不管我們做什麼,只要我們用心去做,相信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定會眉開眼笑的。

22. 我作為聯想的創始人,應該講聯想就是我的命。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我的時候我出來,應該也是我義不容辭的事情。基於這個考慮,就出來再重新工作。我不可能在失敗的時候退下來,一定是走到勝利的軌道以後我才下來。

23. 用我們的眼睛審視青春,用我們的智慧評判青春,用我們的思考矯正偏離了軌道的青春,用我們的成熟書寫青春的燦爛,這是青春義不容辭的責任,於是我們以青春的名義表達我們的思考,書寫我們的煩惱,我的青春我作主!

24. 如果沒有相互間的信任、支援與合作,就不會有一個優秀的集體和共同的榮譽,想著團隊成員彼此信任帶來的工作的收穫,我的思想和精神境界就得到一種昇華,信任在團隊中是一份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要對得住這份信任不遺餘力幹好工作的不竭的動力。

25. 維京公司比較特別,不僅因為它牌子響亮,還因為它在缺乏支線航空網的情況下義不容辭的用單機完成了許多航空運輸,而且成績斐然。

26. 對三金人而言,每一個生命都是重要的,對每一個生命的關愛,是三金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27. 圍繞黨的中心任務,把思想工作與經濟業務工作有機結合起來是每一位思想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職責。

28. 做好宣傳輿論工作,為這件新生物茁壯成長鳴鑼開道,是我們新聞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責任。

29. 汲取傳統文化中人格塑造理論與實踐的精華,結合新的時代特徵,對青少年進行健全人格培育和塑造,是新時期教育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職責。

30. 三年同窗,我和小紅成了"管鮑之交",現在她有困難,我當義不容辭,共同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