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俱增造句

1 水滴石穿是一種執著,愚公移山是一種執著。執著是鍥而不捨的追尋,是百折不饒的探索,執著是熱情的投入,是無私的付出。我們執著於友愛親情,執著於理想追求!人生因執著而精彩,世界因執著而絢麗!

2 我們要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征服沙漠,讓它變成綠洲。

3 在學習上,我們要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

4 我們要繼承和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

5 愚公移山的這種執著其實也是一種責任,做人的最起碼的一種自我責任和社會責任。

6 林州人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將開鑿出的土石千里迢迢運到山外,儘管困難重重,但他們百折不饒,最終挖通了紅旗渠。

7 當年橫貫公路的開挖,正是現代版的愚公移山。

8 精衛填海和愚公移山雖然講的不是同一件事,但是他們的精神是一樣的。

9 十大建設所以會成功,就是全民發揮了愚公移山的精神。

10 然後你根據意思聯想一下當你遇到什麼事情需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句子就出來了!

11 林州人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將開鑿出的土石千里迢迢運到山外,盡避困難重重,但他們百折不撓,最終挖通了紅旗渠。

12 你想要獨力完成這件事,恐怕非得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不可。

13 只要憑著愚公移山的精神,不要說一條橫貫公路,3du.tw。tw就是十條也可以開闢成功。

14 我們要有愚公移山一樣的鬥志,堅持不懈,永遠不放棄,去登上夢想的彼岸!

15 只要憑著愚公移山的精神,不要說一條橫貫公路,就是十條也可以開闢成功。

16 山裡人是勤勞的,他們一代又一代人,象愚公移山一樣一鋤一鋤,一錘錘硬是把荒山變成了良田。

17 只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就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18 每月有兩個週日,"櫻桃"在愚公移山俱樂部主辦"電影和電影人"系列。

19 愚公移山大樂隊的歡樂會議。歡迎更多的音樂人到這裡的舞臺上,撞出更多的火花!

20 我希望你有耐心和毅力,再困難的事,都能像愚公移山一樣,努力完成。

21 我們要用愚公移山的精神治髒治亂治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22 ***運用“愚公移山”的典故,目的是以古喻今。

2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3 現代管理科學講究效率,不是每樣事情都用愚公移山的傻勁就值得讚賞。

24 現代挖隧道還用鎯頭慢慢敲?那不是和愚公移山沒兩樣?

25 愚公移山這個寓言故事說的就是有志竟成的道理。

26 在四化建設中,我們要繼續提倡和大力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

27 在開闢中國第一條天路時,建設者們發揚著愚公移山的精神,克服了種種困難,使新疆與外界的聯絡便捷了許多.

28 從一個微笑開始,當紅彤彤的太陽從海平線那邊冉冉升起時,你可以懷著夸父追日的雄心和愚公移山的壯志,去尋覓那深沉的微笑。那樣,我們便離幸福遠,離成功更近。

29 平時,只要有人做事情不怕困難一直做,我們就說他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30 鄰居有一小男孩,剛剛開始換牙,看見大家幹活這麼起勁兒,也蹦蹦跳跳地去幫愚公移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