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造句

1 他剛開了一家公司,現正在招兵買馬。

2 他們四處網羅人才,為公司招兵買馬。

3 在封建社會,勞動人民不堪忍受剝削而招兵買馬,舉旗起義。

4 這些方式為恐怖主義分子招兵買馬提供了藉口,使我們的敵人襲擊我們的意念更為頑固,同時還降低了其他人與美國合作的願望。

5 納什建議太陽招兵買馬,暗示去留取決陣容實力。

6 招兵買馬即組織或擴充武裝力量,也比喻擴大組織或擴充人員。

7 招兵買馬,更新人才庫。

8 合同簽訂後,他就開始招兵買馬。

9 這幾年,他在鄰近幾省招兵買馬,積草儲糧,準備見機行事。

10 天助我也,招兵買馬招來了一個寶貝,為以後的兵強馬壯送了我那麼一個大禮。

11 本次"招兵買馬"主要是針對生意寶為主的市場銷售崗位。

12 那些人招兵買馬的手段真是五花八門,無所不用其極。

13 王廠長剛上任就到處招兵買馬,招聘管理人員。

14 鄭成功帶領部隊來到安海鎮招兵買馬,籌措糧餉。

15 招兵買馬的反義詞有孤軍作戰、顧盼自雄。

16 招兵買馬的近義詞是招降納叛。

17 很多基金已經在倫敦設立辦事處並招兵買馬,準備迎接這次"大浪潮"的到來。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8 我們人手不足,需要招兵買馬了。

19 有幾家銀行目前正招兵買馬,並給出誘人的薪酬福利,其中就包括獎金保障。

20 跨國公司在中國裁員力度遠小於他國,有些甚至在招兵買馬。

21 廠房還沒有竣工,他就開始招兵買馬,培訓職工,準備明年元旦正式開工。

22 許多公司在倫敦開設辦事處並招兵買馬,為"浪潮"般機會的到來做準備。

23 傳說永清縣北釗是燕王討北招兵買馬之地。

24 也許大家也聽見傳聞說傑克船長又要招兵買馬,到不老泉去歷險,這不是真的。

25 就現階段的情況而言,索馬利亞難民的湧入還是可控可管的。但是他們中的很多人生活在難民營,而那樣的地方則可能成為伊斯蘭極端組織招兵買馬的溫床。

26 劉備招兵,當初是靠張飛資助的,因為張飛還是比較有錢的。拿破崙能當皇帝也不是什麼都沒有的,親戚朋友也都不是普通人,只要想東山再起,還是需要招兵買馬。

27 和塔利班聯絡緊密的南索馬利亞的伊斯蘭青年黨運動也很可能利用這次旱災招兵買馬;它可以用食物來控制人民。

28 擴大紅軍,不走由擴大地方赤衛隊、地方紅軍到擴大主力紅軍的路線,而要走“招兵買馬”“招降納叛”的路線。

29 做個識途的“老馬”,穿越迷霧輕鬆直達;做只悠閒的“河馬”,憂愁煩惱丟盔棄甲;做輛尊貴的“寶馬”,人氣飆升絕不摻假;做匹英勇的“戰馬”,吉祥如意統統拿下。新的一年,快樂正在“招兵買馬”,幸福絕對“千軍萬馬”!恭祝馬年快樂!

30 懷才不遇,逆水行舟,一個人就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