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封不動造句

(1) 我國改革開放的事業正蒸蒸日上。

(2) 蒸蒸日上的一汽是整個汽車工業的縮影。

(3) 有些公司看起來事業蒸蒸日上,銷售額達到了8位數。

(4) 他進這行才幾年,由於長袖善舞,如今事業蒸蒸日上。

(5) 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6) 春天到了,草木吐出了新芽,大地出現出蒸蒸日上的氣候。

(7) 我最喜歡在春天去做森林浴,滿目碧綠,一片蒸蒸日上。

(8) 惟有領導班子精誠團結,我們這個單位才能興旺發達,蒸蒸日上(造句網整理)。

(9) 公司要想將來蒸蒸日上,必須要為管理者和員工設定並實施跨文化意識綜合培訓專案,然後將這種通過培訓而獲得的跨文化意識轉化為跨文化執行力,真正實現跨文化廣告傳播的目的。

(10) 大暑到,簡訊祝福開口笑:事業蒸蒸日上,愛情幸福美滿,名氣一步登天,朋友遍佈天下,財富牛氣沖天!大暑時節,“暑”你最牛。

(11) 如今,*彎是一個蒸蒸日上的民主“國家”,比美國堅定支援時候的*裁統治更值得支援。

(12) 我們祖國蒸蒸日上,正沿著社會主義的陽關大道闊步前進。

(13) 春天來了,處處洋溢著一片蒸蒸日上的現象。

(14) 幾株黑松蒸蒸日上地聳立在山頭,更見蒼勁。

(15) 中學設立了,百貨公司也開業了,小鎮正蒸蒸日上的開展著。

(16) 母牛帶著小牛,羊羔跟著母羊,這片草原上出現著蒸蒸日上的現象。

(17) 通過幾年的培養,大安森林公園的樹已亭亭玉立,蒸蒸日上。

(18) 德州不是在其他州遭殃的時候蒸蒸日上麼?

(19) 蒸蒸日上的半導體行業後來吸引了一批想要利用這一新技術的人。

(20) 但願你的事業蒸蒸日上,明年我們見面時,貴公司又有新的發展。

(21) 我們的祖國像一條巨龍,屹立在世界東方,她正日益強大、蒸蒸日上,我為她驕傲、為她自豪!

(22) 人才缺乏,要建國圖強,亦徒成虛願。反之,資源匱乏的國家,若人才鼎盛,善於開源節流,則自可克服各種困難,而使國勢蒸蒸日上。從歷史上看,資源貧乏之國不一定衰弱,可為明證。

(23) 權力大而權威小,企業就會衰敗;權威先行,權力後隨,企業就會蒸蒸日上。

(24) 我們離不開教師的勞動、父母的勞動、農民的勞動、商人的勞動、工人的勞動、警察的勞動,因為有了勞動,才有了我們生活的蒸蒸日上,才有瞭如今的國泰民安,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用智慧、勤勞付出,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養活了整個社會。

(25) 如果師生員工對學校的認同度高,能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學校的各項工作,愛崗敬業,盡心盡力,則學校的政策得以順利實施,學校的整體計劃得以成功實現,學校的社會影響力將日益增強,學校的聲譽和威望也將蒸蒸日上。

(26) 春天到了,花兒在風中舞蹈,小鳥在枝頭歌唱,處處的植物蒸蒸日上。

(27) 房東臺北101董事長陳敏薰、瑞泰人壽總經理包道霖及瑞泰保戶代表一起搖響瑞士人視為趨吉避凶的牛鈴表示祝賀,透過清脆鈴聲祝福瑞泰人壽業務蒸蒸日上。

(28) 由此看出,水平管理有利於疏導集體主義所內含的潛能釋放,促成了全員參與和資訊的互動式傳遞和運用,從而能夠形成個人以組織為中心的協作局面,最終帶來組織的蒸蒸日上。

(29) 春節將至,我特地借“手機”這個舞臺為你傾情上演一出“拜年戲”:祝你的魅力像京劇一樣富有影響;祝你的人生像豫劇一樣精彩不斷;愛情像越劇一樣纏綿悱惻;事業像黃梅戲一樣蒸蒸日上;前途像皮影戲一樣有人提攜;生活像二人轉一樣充滿樂趣。祝你馬年快樂!

(30) 雖然我國目前可堪稱世界體育強國,但與西方發達國家相比,我國的體育產業起步較晚,與這些發達國家間的差距也是顯而易見的,我國體育產業的發展與體育事業的蒸蒸日上極不相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