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不辭造句

1、這個偏遠的島嶼上只有一些珍禽異獸。

2、動物園裡養了2000種世界各地的珍禽異獸。最吸引人的當屬獅虎林,熱帶園和爬蟲館。

3、驚人特效讓各式各樣珍禽異獸重生。

4、你們向大自然學習,希望不只是看看奇花異草、珍禽異獸和美麗的風景,更重要的是體驗大自然,感知大自然。

5、這些珍禽異獸,也許是世上最令人目眩的動物。

6、在大片的原始森林中,有很多珍禽異獸。

7、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古木參天,藤纏蔓繞,珍禽異獸嬉鬧林間,盡顯熱帶雨林的古樸、悠遠、神奇的魅力。

8、正確的保育觀念,是不能把珍禽異獸視為奇貨可居,據為己有。

9、寶天曼林海莽莽,古木參天,珍禽異獸,奇花異草,自然風光盡佔風流。

10、澳大利亞有很多天然的景色及許多珍禽異獸,特別是袋熊,袋鼠等為世界獨一無二。

11、遊客無不為澳大利亞境內的各種珍禽異獸和奇花異草所折服。

12、由於生態環境遭受到嚴重破壞,許多珍禽異獸都快要滅絕了。

13、當你帶著如此拉風的珍禽異獸出現在大家眼前,人人都會對你的尊貴身份豔羨不已!

14、你們應向大自然學習,希望不只是看看奇花異草、珍禽異獸和美麗的風景,更重要的是體驗大自然,感知大自然。

15、這裡到處是密林,奇花異草遍地叢生,珍禽異獸出沒其中。

16、由於山下自然生態破壞把一些珍稀樹種和珍禽異獸都趕到了這片賴以生存的小天地裡,許多南北方的動、植物都可在這裡找到標本。

17、這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不僅有許多珍稀植物,還有不少珍禽異獸。

18、大殿的闌額、木製隔扇上浮雕著眾多道教人物、故事和珍禽異獸,圖案精美,雕刻技藝精湛,反映出清代的社會生活、宗教信仰和審美情趣。

19、對樹溝綠樹成蔭,深谷幽靜,珍禽異獸遍佈林間,一條綠帶似的河流在峽谷緩緩流淌。

20、那是個很好的地方,溫暖溼潤,草木繁盛,還有許多珍禽異獸……若是能夠,真想帶你去看上一看。沈夜

21、這種生物多樣性是隨著青藏高原的隆起而產生和發展起來的並以其環境為生存條件,因而比較獨特,不乏特有種、珍禽異獸、名貴藥材和受到國家保護的物種。

22、貓物語雖然專門收養大型貓科動物,但也歡迎任何需人照顧的珍禽異獸。

2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步行沿峽谷旅行,但見溪流兩邊奇山峻峰形態各異,雲騰霧繞,珍禽異獸隨處人心曠神怡。

24、這裡擁有成片的原始次生林,珙桐銀杏水杉蝦花等奇花異卉漫山遍野,還有獼猴靈貓角雉錦雞等珍禽異獸出沒其間。

25、四姑娘山山勢陡峭蒼勁粗獷,山溝內奇山異峰冰川飛泉,大小高山湖和廣闊的森林草地,各種奇花異草珍禽異獸,構成了獨具特色的高原山地風光。

26、這一帶的山水,丹崖懸巖,茂林奇樹,幽峽奇洞,飛瀑流泉,風景險絕優美,還有眾多的珍禽異獸。

27、北京動物園的規模在全國首屈一指,其中飼養著很多世間罕見的珍禽異獸。

28、美朵湖是熱爾大草原溼潤地保護區域的一處非常優美的湖泊,熱爾大壩是青藏高原一處罕見的遼闊草原,草原上草豐美,珍禽異獸眾多。

29、地球因有了飛禽走獸而有了生機,自然因有了鳥語花香而有了朝氣,生態因有了珍禽異獸而有了平衡,生活因有了鶯歌燕舞而有了歡樂,世界動物日,保護動物從你我做起,趕快行動吧。

30、素山寺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黃陂石門鄉,擁有山林近萬畝,稀有植物和珍禽異獸百餘種,原為縣國營林場,1993年批准為國家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