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造句

1、成功的方法不一定適用於任何地方,所以不要沾沾自喜。

2、不要因為取得了一點點成績就沾沾自喜。

3、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和逆境,不要為暫時的榮耀沾沾自喜,也不要為一時的挫折而悲觀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劇,也可以是悲劇,導演就是你自己。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如果為微小的收穫而沾沾自喜,本身就是一種無價值的表現。最渺小的人常關注著成績和榮耀,最偉大的人常沉浸於創造和勞動。路遙

5、人類對自己的願望總是沾沾自喜,有時往往會忘乎所以,即使處於極其幸福的瞬間,也往往不能自拔。

6、他為一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

7、沾沾自喜事故來,時時警惕安全在。

8、人們為自己做出了漂亮的事情而沾沾自喜,但是事情的成功往往是由於僥倖,而不是預先設計好的。拉羅什富科

9、不要趟在以前的成績上沾沾自喜,要不斷學習和進步,要謙虛,因為硬碟是會壞的,網路是會斷的,作品也是會被抄襲的,只有你的思想和能力別人拿不走。

10、學習有了進步時,決不能沾沾自喜,3du.tw。tw自我陶醉。

11、你看他被稱讚後沾沾自喜的那付得意神色,好像要飛上天去一樣。

12、他那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的樣子,免不了又要自我吹噓一番。

13、今年國慶,欣逢經濟逐漸復甦,但我們不應因此沾沾自喜,世局的變化,往往是很難預料得到的。

14、沾沾自喜和浮誇膚淺,只要使一個人陶醉在自己的影子裡,惹人生厭生畏,自己卻再不能吸收任何新東西,再沒有長進矣。

15、喜鵲沾沾自喜,心砰砰跳,金獎章就要掛在脖子上了,投來的將是一雙雙羨慕的眼光。

16、我開始有點沾沾自喜了,心想:簡單的包粽子根本難不住聰明的我。

17、小王自以為是,還沾沾自喜,不知博學的人,是從來不自以為了不起的。

18、他這個人特別驕傲,有點成績就沾沾自喜。

19、即使當我面對眾人的驚慕與讚許,也不敢沾沾自喜,因為我永遠是站在您的肩膀上的。

20、文江學海,浩瀚無邊,同學們不要稍有成就,就沾沾自喜。

21、有些人,喜歡聽讚揚無度的話,陶醉在那些話裡面沾沾自喜。

22、我不知道在別人看來,我是什麼樣的人;但在我自己看來,我不過就象是一個在海濱玩耍的小孩,為不時發現比尋常更為光滑的一塊卵石或比尋常更為美麗的一片貝殼而沾沾自喜,而對於展現在我面前的浩瀚的真理的海洋,卻全然沒有發現。

23、我不知道世人怎樣看我,但我自己以為我不過像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子,不時為發現比尋常更為美麗的貝殼而沾沾自喜。

24、我不知道世人怎樣看我,但我自己以為我不過像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子,不時為發現比尋常更為美麗的一塊卵石或一片貝殼而沾沾自喜,至於展現在我面前的浩翰的真理海洋,卻全然沒有發現。

25、大師對這些井底之蛙的見解不屑置喙,那些呶呶不休的人還沾沾自喜得很。

26、我失魂落魄,如痴似醉。一忽兒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漂亮,不夠富有,不夠瀟灑,沒有資格佔有這樣一個女人一忽兒,我為自己能佔有她而沾沾自喜,得意洋洋。

27、在"豐厚"與"可持續發展"面前,因"面子"放棄了原本可持續發展的大有前途的工作,不願意從基層做起,從"苦難"的第一步做起,初時為自己"豐厚而體面"沾沾自喜,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原來踩在雲端,原來腳下是一片軟弱的爛泥,直到摔得粉碎碎骨才追悔莫及。

28、在失去時要學會坦然去面對,靜靜等待下次機會的到來;在得到時,不要沾沾自喜,要學會默默留存住這份幸福。

29、那一次,我和媽**賽包餃子,爸爸當裁判,姥娘姥爺當拉拉隊,很有比賽的氣息,我剛學會,所以包的比較慢,我在心裡沾沾自喜。

30、不管別人的看法如何,他一想到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就不免沾沾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