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反側造句

一、秋妹妹在空中載歌載舞,她蕭蕭唱歌,婆娑起舞,調皮地把樹葉吹了個淨光,還不時發出輕輕的竊笑聲。俗話說,秋風掃落葉,她就是一個清潔員,自覺地把自己闖的禍給掃乾淨,她真是又頑皮又可愛。

二、不是鐵器的敲打,而是水的載歌載舞,使粗糙的石塊變成了美麗的鵝卵石。

三、是流水的載歌載舞,才使鵝卵石臻於完美的。

四、不是錘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才形成了美麗的鵝卵石。

五、不是槌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使卵石臻於完美。

六、一會兒所有的孩子都開始載歌載舞起來了。

七、在這個盛大的節日裡,傣族人民載歌載舞,慶祝潑水節。

八、我相信以你載歌載舞的能力你一定能被錄取的。(http://3du.tw。tw/9271473。html造句網)

九、舉國上下載歌載舞,歌頌澳門迴歸中國。

十、奧運來時,全國人民都載歌載舞地迎接奧運。

十一、這是快樂的一天,廣場上到處都是載歌載舞的人們。

十二、聯歡會上,老師們和同學們載歌載舞,慶祝節日。

十三、人們載歌載舞慶祝國慶。

十四、負隅頑抗的敵人終於投降3du.tw,戰士們載歌載舞的歡慶勝利。

十五、在迎新晚會上,大家載歌載舞迎接新同學的到來。

十六、雖然他一直都是載歌載舞的,但是我覺得他要是想被北影錄取還是有一定困難。

十七、看著師父與天真的小孩子們一起載歌載舞,真有點難以置信這是位以慈善事業廣譽世界的明師。

十八、看到廣場上阿姨們載歌載舞,我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

十九、她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在桌子上載歌載舞。

二十、婚宴上,客人們圍著新娘載歌載舞,並送給新娘幾個小錢以換得新娘的一個香吻。

二十一、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裡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二十二、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響起優美的音樂,噴出五顏六色的水花,忽高忽低,形成錯落有致的水柱。小朋友們圍著噴泉載歌載舞,快樂極了!

二十三、盛況空前,儀式隆重,盛情邀請,興高采烈,笑臉洋溢,鑼鼓喧天,載歌載舞,高高興興,共同慶賀。

二十四、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乾杯吧,朋友,讓我們慶祝起來,載歌載舞,歌頌偉大的祖國,歌唱幸福的生活。衷心祝福你,國慶節快樂,幸福到永遠!

二十五、解放軍馬上就要攻城了,訊息一傳出讓那些平時橫行霸道鄉里的惡霸們驚恐萬狀。老百姓們則喜出望外,載歌載舞歡迎戰士們的到來。

二十六、成長的故事,在曲折的劇情、鬼馬的主角、生動的歌詞和連場載歌載舞下襯托得有聲有色,溫情洋溢。

二十七、一心證明浮華建築在腐朽之上,肉體依附在骨架之上,我們這些在上面載歌載舞的人,最終也會躺到下面來,大紅絲絨化為塵土,戒指上的紅寶石已經遺失,曾經明亮的眼睛光彩不再。

二十八、我與別人合著了一部音樂原創喜劇,由學生聯合會排演,我在其中扮演角色,並且載歌載舞。它在最大的禮堂式劇場中演出,座無虛席。

二十九、表演者們穿著不同的戲服,當他們列隊穿過公園時,揮手向人們致意,一路上載歌載舞。

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