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高飛造句

(1) 當得知她與世長辭的訊息後,世界各地的人們以不同的方式深深緬懷這位善良的老人。

(2) 其實與世長辭使我們每個人必須經歷的事情,沒有什麼好怕的。

(3) 在12月12日那一天,他功成身歿,與世長辭。這對我們國家和正義事業都是一個損失。3du.tw

(4) 他與世長辭後,在他的葬禮過後的一個晚上,美國人民把電燈調暗,以示對托馬斯。愛迪生髮明電燈點燃了整個世界的哀思。

(5) 素以規矩刻板著稱的英國女王維多利亞與世長辭整整一百年了,現如今她的第四世曾孫卻要和同居的女友結婚。

(6) 我們為什麼要等到一個人與世長辭之後才去讚美他?

(7) 海倫?凱勒於1968年6月1日與世長辭,她可以說是人類不屈不撓精神的最佳典範。

(8) 我只希望我今後與世長辭的時候能夠笑著閉上眼睛就行了。

(9) 1976年,一代偉人***與世長辭。

(10) 幾個小時之後3du.tw,金日成就與世長辭了。

(11) 但是,一旦建立者與世長辭,偏離初衷的管理者們將故步自封,而基金會也會僵化不堪、迷失方向。

(12) 她已與世長辭了,我們再也聽不見她的聲音了。

(13) 昨天,劉爺爺與世長辭了,回想起他老人家對我們的疼愛,咱們幾個到他家去表示一下哀悼之情吧!

(14) 當年毛*席的與世長辭造成了全國人名的舉國哀悼。

(15) 大師的與世長辭造成了我們國家文學界的一大悲劇。

(16) 去年她與世長辭,享年84歲,各界人士紛紛趕往悼念,表示敬意。

(17) 1955年愛因斯坦安詳地與世長辭了,終年七十六歲。

(18) 一口茶,兩個愛涼茶鋪少東尾珠十二歲時父母與世長辭,靠老臣子財叔養育成*,養成了硬。

(19) 你們也想知道如果我今晚突然與世長辭公司將會如何?

(20) 要是哪天你老人家與世長辭了中國國畫界就將成為歷史低落時期了。

(21) 他與世長辭的時候我們站長界的所有朋友都去參加了追悼會。

(22) 6月21日,36歲的高山向導瑪利奧?普卓茲教授在2號營罹患肺炎與世長辭。

(23) 我被兩個人所共有,一半時間呆在紐西蘭,一半時間呆在美國,直至去年父親與世長辭。

(24) 今天是世界音樂界的悲痛之日,靈魂樂的教父詹姆斯布朗與世長辭。

(25) 另外一副作品描繪的施瑪麗瑪格達萊妮,研究者認為這副畫施1515年前後來昂納多和他的一個學生共同完成的,不久之後,達芬奇與世長辭。

(26) 人生本是磨難,在自己的哭聲中降臨世界,在親人的哭聲中與世長辭!

(27) 他的母親在懷著他時,有天夜裡被一道雷電擊中後生下他,但母親卻不幸與世長辭。

(28) 誰也不知道他突然的清醒是迴光返照,以為沒事了。但不到兩個小時,他就與世長辭了。

(29) 雲頂集團創辦人丹斯里林梧桐,今早10時30分在梳邦再也專科醫藥中心病逝,與世長辭,享年90歲。

(30) 每年的12月10日,這一獎項都會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行的頒獎典禮上頒發。1896年12月10日,諾貝爾獎創始人阿爾佛雷德?諾貝爾與世長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