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卓識造句

1. 不法商販常常魚目混珠,坑騙消費者。

2. 這批衣服有魚目混珠之嫌。

3. 他鑑別古代的圖書版本有豐富的經驗,要想魚目混珠,那比登天還難。

4. 我們要抵制仿冒品,絕不允許魚目混珠,侵犯智慧財產權。

5. 這裡賣的魚翅真偽充斥,魚目混珠的贗品不少。

6. 我這是金字招牌的祖傳救命金丹,豈容他人魚目混珠?

7. 這些魚目混珠的野山人蔘鬚,是用蘿蔔鬚根製成的。

8. 不少商人想拿仿冒品來魚目混珠,欺騙不知情的顧客。

9. 在升官的臺階裡,有歷經千辛萬苦爬上來的,有魚目混珠混進來的,有走捷徑跳上來的……這時候往上的臺階不再只侷限於一條或僅有的那幾條了,人人都可以選擇不同的臺階繼續往上攀。

10. 商品魚目混珠之事甚多,驗貨物應小心,否則會招來重大損失。

11. 收藏古董要先培養鑑定能力,以免買到魚目混珠的假貨。

12. 只見大師走到畫作前一看,就說:"這是魚目混珠的假畫!"。

13. 收藏古董要先培養監定能力,以免買到魚目混珠的假貨。

14. 這些魚目混珠的野山人蔘須,www。3du.tw。tw是用蘿蔔鬚根製成的。

15. 這遊戲就叫"魚目混珠",請大家從盤子裡挑出真的化石。

16. 這地攤貨很多魚目混珠,你得小心免得上當吃虧。

17. 不肖商人想拿仿冒品來魚目混珠,欺騙不知情的顧客。

18. 真假難分,我們要時刻辨別,在這魚目混珠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的道路。否則,就會迷失自己的方向,成了迷路的羔羊。

19. 我們要抵制仿冒品,絕不允許魚目混珠,侵犯智慧財產權。

20. 這家公司為打擊對手,故意推出包裝相似的產品來魚目混珠,低價促銷。

21. 現在書籍花樣百出,種類繁多,常常魚目混珠在書的世界裡,讓我們很難選擇出好的書籍。

22.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色彩紛呈,常常是好壞參半,魚目混珠,真假難分,只有用心地“辨”,才能分辨真假好壞,才能認清東西南北。

23. 不法商販,常常幹出魚目混珠的事情,坑害顧客。

24. 最近市場上有人魚目混珠,企圖用假冒產品替代名優商品,消費者可要擦亮眼睛,防止上當受騙。

25. 這家公司為打擊對手,故意推出包裝相似的產品來魚目混珠,低價促銷。

26. 有些奸商慣用移花接木的手段,把一些假冒偽劣產品加工後以次充好魚目混珠在市場銷售。

27. 大千世界裡有著眾多色彩繽紛、美麗無比的事物,這些事物往往好壞參半、真假難分,我們要時刻辨別,在這魚目混珠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的道路。否則,就會迷失自己的方向,成了迷路的羔羊。

28. 傍晚有很多老太太在廣場上跳舞,有幾位老太太舞得是有板有眼彷彿旁若無人;也有幾位老太太舞得不是很好但也不能說是魚目混珠。

29. 第一,所有小分隊成員,胳膊上加上類似白狼幫標誌的圖案魚目混珠,這樣練級的時候只要沒人挨個檢視,基本能矇混過去。

30. 所以万俟珊珊他們對真假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在這裡就不同了,這裡魚目混珠,買到假貨是非常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