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本本造句

(1)看那人賊頭賊腦的,就知道不是個好人!

(2)剛才我看見幾個人賊頭賊腦地進了學校大門,就趕緊報告給了保衛科。

(3)那隻貓蜷著它那彎彎的尾巴,用舌頭舔著嘴角,賊頭賊腦地溜下樓去。

(4)我們不出聲,等了好幾分鐘,終於見到小刺蝟賊頭賊腦地伸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兩隻小眼睛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確定安全後,又開始蠕動起來。

(5)看他那賊頭賊腦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是個好人。

(6)這個歹徒賊頭賊腦的(賊頭賊腦造句 3du.tw/851452.html),尋機作案。

(7)傑克賊頭賊腦的看看四周才小心翼翼地拿出個新東西,這東西壓的桌子吱嘎響。

(8)他們大凡吃物,不肯大大方方,總是賊頭賊腦,躲躲藏藏,揹人而食。

(9)我從門縫往外一看,只見一個賊頭賊腦的人正拿著一把大鉗子撬我家的門呢。

(10)瞧他賊頭賊腦的樣子就不像好人。

(11)我不想除我父母以外的人管我,所以不要總是賊頭賊腦地想知道我在幹什麼!

(12)兩夫妻看見賊頭賊腦的鄰居,異囗同聲地說:"看什麼"。

(13)我們不出聲,等了好幾分鐘,終於見到小短蝟賊頭賊腦地伸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兩隻小眼睛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確定安全後,又開始蠕動起來。

(14)他是個賊頭賊腦的傢伙。

(15)賊頭賊腦的四周看了看,再次確認院子裡真的沒人,輕腳輕手的靠近房屋,生怕被發現。

(16)這人一看就是賊頭賊腦的,長的賊眉鼠腦,一看就不是什麼正經貨。

(17)在動亂的解放初期,只要看到那些在大街上閒逛的,執法人員就根據他們賊頭賊腦的樣子,抓來審問,以防特務分子破壞。

(18)偽裝起來,這樣可以在營區附近無阻的行動,假如穿戴者沒有賊頭賊腦的行動的話。

(19)梅紋眼前的這幅畫一下子變得十分清晰:金老師坐在椅子上,簡直爛泥一攤,他的一隻胳膊物理地垂掛著,另一個則軟軟地耷拉在椅背上,禿了頂的腦袋像被霜打了一般低垂在胸前——更準確地說低垂到了肚皮上,幾個賊頭賊腦的男孩一邊看著他,一邊在躡手躡腳地往門外溜。曹文軒

(20)忽然,一名仙姿豔逸的少婦懷抱著嬰孩,蹦蹦跳跳地衝至計都身前,然後賊頭賊腦地將眼睹湊了過去,渾然不似才剛生產半個月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