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昧無知造句

(1)他能把馬克思主義原理運用自如。

(2)如果你在這方面還不能運用自如,我可以幫助你。

(3)這些數詞或實或虛,運用自如,毫無斧鑿之痕,對錶現詩詞的主題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4)要知道,中國人並不要求老外能對筷子運用自如。但是如果你能用好,會讓人對你印象深刻。

(5)從潘基文就任的最初幾個月看來,他對英文運用自如,法文則不太流利。

(6)那叫賣者是一個可敬的愛爾蘭人[造句網整理],有一條運用自如的巧舌。

(7)我們希望學生學完第一卷之後,學生能夠對基礎知識運用自如,這將使其能更好的理解第二卷的抽象性的知識。

(8)極佳使用者,能將英語運用自如;適切,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

(9)我們當中很少有人能雙手都運用自如。

(10)但她非常難以理解,要運用自如更是困難重重,所以人們都不很喜歡擁抱她。

(11)成績極佳,能將英語運用自如,精確、流利並能完全理解。

(12)假如沒有驚人的彈跳作為基礎,這些技術動作是不可能運用自如的。

(13)精通英語是做這份工作最重要的一點,你對英語能運用自如嗎?

(14)這些數學公式他掌握的很好,所以做題能運用自如。

(15)英語口語熟練,普通話運用自如,有較強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種應用文章的寫作格式。

(16)對計算機及因特網的技能運用自如,提高工作效率。

(17)對世界上的一切學問與知識的掌握也並非難事,只要持之以恆地學習,努力掌握規律,達到熟悉的境地,就能融會貫通,運用自如了。高士其

(18)協助教師適應其作為助導者的新角色,讓他們習慣應用資訊科技,並運用自如。

(19)當你徹底的了結了遊戲的設計規則,你的想象力和智慧將在工作中運用自如,並且將會匯聚在真正的重點"遊戲性"。

(20)如果你不習慣用刀叉,那就買一套放在家裡練習如何使用,直到運用自如。

(21)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他就沒有真正掌握這種外語的精神實質,也就不能運用自如。

(22)我以前只是想不斷努力,增加比賽經驗,學習更多的技術以及在比賽中運用自如的能力。

(23)我們要多注意日常生活中詞句的積累,這樣在寫作時才能妙筆生花,運用自如。

(24)尤其是從事藥品不良反應監測工作的同志,不光要學,還要學深學透,這樣才能在工作中運用自如,才能通過自己的工作來影響公眾,從而提高公眾對藥品不良反應的認知度。

(25)因此,在外語教學過程中,學生不應消極地接受語言形式和句子結構,而是在教師的指導下,積極地主動地參與到更多的實踐中去,這樣使其能夠對所學的規則運用自如。

(26)如果他不能做到這一點,他就沒有真正地領會到外語的奧妙,並且不能運用自如。

(27)別看他只學了3個月,但機器在他手裡就像從小玩慣的玩具,運用自如。

(28)最適合於在自家謀求安樂平靜的生活方式,可以靈活地調整成運用自如的居住空間。

(29)他文武兼備,藝術功底深厚,嗓音純正,高亢圓潤,演唱嘎調運用自如,聲情並茂,博採眾長,形成自己獨特的演唱風格。

(30)百姓人家的文化是一種傳播性文化,更是一種重在運用而又運用自如、重在創新而又不斷髮展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