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口結舌造句

1 那段時間,他異常沮喪,整天鬱鬱寡歡,對前途喪失了希望,甚至想要放棄這個充滿挑戰的職業。

2 不願俯首低眉侍奉*貴而使自己曲心抑志,鬱鬱寡歡。

3 看見他一天鬱鬱寡歡的樣子,我心裡很難過。

4 她鬱鬱寡歡,沉默不語,看樣子像有什麼心事似的。

5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6 他最後孑然一身,鬱鬱寡歡。

7 他依舊鬱鬱寡歡,並且有點粗野。

8 一位笑容可掬的上司肯定會比一位鬱鬱寡歡的上司贏得更多的合作。

9 小明看著自己藏汙納垢而且粗製濫造的舊鞋,心裡很是鬱鬱寡歡。

10 你現在這個樣子就叫做鬱鬱寡歡。

11 我覺得你母親在認識我之前,就是已經是這麼鬱鬱寡歡了。

12 "你是這樣超然,"丹尼斯鬱鬱寡歡他說。"你不會真正喜歡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的。"。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這位好心的寡婦一向鬱鬱寡歡,現在更變得愁容滿面,情緒消沉了。

14 但她鬱鬱寡歡,連個談心的人都沒有。

15 因為通常他不是鬱鬱寡歡就是和些白痴在一起。

16 他們常常愁眉不展,情緒低落,鬱鬱寡歡,不苟言笑,遇事退縮,給學習生活帶來一種無形的壓力。

17 如果你的品行使你鬱鬱寡歡,那麼,zaoj v.tw這些品行無疑是錯誤的。

18 諾貝爾在高朋滿座時興致勃勃,孤單一人時卻常常鬱鬱寡歡。

19 他活下來了,變得沒精打采,鬱鬱寡歡。

20 因此,希思很少表現出尼克松那種鬱鬱寡歡。

21 他最痛恨的就是垂頭喪氣、鬱鬱寡歡和思慮重重,每當這種毛病向他襲來時,他總要設法加速把它們打發走。

22 丈夫死了,她整天鬱鬱寡歡。

23 看到你這樣鬱鬱寡歡的我心裡很難受。

24 千萬不要鬱鬱寡歡,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大家一起扛。

25 消極類:困惑、煩惱、憂鬱、鬱鬱寡歡、叛逆、無奈、迷惘。

26 他平時鬱鬱寡歡,但講起話來意趣盎然,令一些能言善辯者黯然失色。

27 安能推眉折腰事*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出自:唐·李白《夢遊天姥吟留別》不願俯首低眉侍奉*貴而使自己曲心抑志,鬱鬱寡歡。李白

28 你雖在困苦中也不要惴惴不安,往往總是從暗處流出生命之泉……不要因為時運不濟而鬱鬱寡歡,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

29 小李離鄉奮鬥多年,至今依然一事無成,難怪他最近總是鬱鬱寡歡,屢有不如歸去之嘆。

30 信的末尾充滿了企盼和感激的語話,傾訴了海誓山盟的深情。對於那鬱鬱寡歡的少年來說,這滋味比死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