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標語

1、人生是一條彎彎曲曲的路,有風和日麗,有悽風苦雨;有崇山峻嶺中跋涉,有坎坷泥濘中掙扎;有成功失敗,有痛苦歡樂;酸甜苦辣,人生百味!

2、秋季養生要調攝精神,要保持神志安寧,心平氣和,靜想秋季收穫碩果的喜悅,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禁。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3、這個冬天有點冷,夜間常常起大風,大雪凜凜勝往冬,人人都盼春天到,笨重衣服好脫掉,今年立春相對早,願你心情也能好,每天都能開口笑!

4、願你的華誕佈滿無限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心滿意足!

5、如果天晴,陽光是我的問候;如果下雨,雨聲是我的祝福;如果颳風,風聲是我的祈禱;無論何時,我都祝願你快樂幸福!

6、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好夢相隨。

7、過了秋分夜,一夜冷一夜。年年秋分節,朋友難忘卻。吃口秋分菜,生活更精彩。喝杯秋分酒,感情更長久。賞個秋分景,歲歲好年景。秋分節氣快樂!

8、春已別,夏將至,立夏帶來日漸長;簡訊至,祝福情,簡訊之中真情藏;情似水,愛綿延,朋友溫情萬年長。立夏到了,祝你事業順暢,幸福安康!

9、靠天,天會倒,塗添新煩惱;靠地,地會跑,心情多煩躁;靠水,水會流,人生多憂愁;靠你,你只會傻笑,只因看到我的簡訊一條。

10、友誼,是一棵生長在沙漠的仙人掌,經歷著時間的考驗;時間,能體現出彼此的牽掛;今天是防治荒漠化日,願我們的友誼常青,願你活力常在,越過越精彩!

11、夏天已過,秋天在望;花朵將謝,果實待結;莊稼青青,收穫季節將臨;努力付出,成功就不遠;手機響起,祝福就會到來!願你收穫多多,快樂多多!

12、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13、請不必為明天的捉摸不定而感到悲傷,因為明天在後天前面就是一個過去式。假如你把平淡的日子過得格外有趣,那麼還有什麼威脅可以把你擊垮的呢?

14、秋天到,氣候燥,記得天天吃紅棗;百合做菜潤潤肺,枸杞一杯精神好;蘋果葡萄都是寶,秋季養生少不了!祝君好!

15、度過了一個溫暖感動的春天,我要帶給你一個涼爽開心的夏天。朋友,希望我的想念能化作一絲清泉,讓你在這個夏天快樂,幸福,安康!

16、我想在冬天的結尾說一句愛你,因為可以融化在心裡,我想在春天的開始說一句愛你,因為可以盛開在心裡,我想在此時此刻說一句愛你,因為可以悸動在心裡。

17、無論天有多寒,友情的溫度始終不減;無論風有多大,思念的方向一直未變。又到小寒,願快樂與你長相見,好運與你長相伴,幸福與你長相戀!

18、親愛的朋友,週末好!已是深秋了,祝您在這個金色秋季的週末裡,心情如秋天的氣候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秋天的陽光蒸蒸日上!

19、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常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0、風輕雲淡,霜林楓晚,夕陽染醉紅塵;微露晨曦,紅葉掛珠,清新秋光千里;菊香柚黃,清香盈袖,吉祥頻頻暗送;霜降時節,傳遞祝福,彼此相知無限。

21、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心始終陪伴著你!

22、天冷了,考慮到光棍們缺少溫暖,各界人士紛紛捐來物資,每個光棍將獲得光棍牌手套一雙,單身牌圍巾一條,剩男剩女牌棉被一床。趕緊受領吧,別挨凍了。

23、朋友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生命中有你,感覺幸福!早上好!

24、天氣漸涼,寒氣漸重,溫度漸低,雨雪漸多,寒流繁多,簡訊速傳,問候關懷,多添衣物,多加被褥,預防感冒,不可疏乎。

25、幾天不見,心似久別重逢,深深留戀,苦了日日思念。不聞週末,少幾多快樂,迎來週末,多幾分得瑟。週末共享開懷,瀟灑享樂莫等待,衷心祝你幸福愉快。

26、處暑送祝福了,願你“處”理錢事,“暑”你最能賺,“處”理人事,“暑”你最和氣,“處”理情事,“暑”你最有愛,祝處暑快樂!

27、比泰山還重,比珠穆朗瑪峰還高,比馬拉松還長,比海還深的是什麼?沒錯,就是這條簡訊。它滿載平安、快樂、健康和微笑,開啟它你就打開了幸福之門!

28、新的一週不期而至,今天雖有風有雨,也照樣希望你能有歡聲有笑語,期待藍天彩雲的到來,碧野青草的再現,願問候帶給你新的心情,願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

29、人生路漫漫,生活易乏味,還好有你作陪,一路風雨友情最可貴,祝福從來不曾忘,牽掛時常放心上,如今週末又來到,問候自然要送上:週末快樂!

30、忙碌的歲月裡,我會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萬語千言,願簡訊捎去我的謝意:我的世界因你而多彩,感謝一路有你!

31、關閉燈光,平靜心情,呼吸均勻,放鬆心情,無牽無掛,保持心情,反覆默唸,睡眠心法。願你做個好夢。安心入睡。

32、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早安!

33、秋季,深沉低調的如期而至了,秋季,有我最深的思念。託秋風捎去我滿心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相伴,天天都開心!

34、魔力簡訊,變變變!凡是收到此簡訊者,萬事順心;凡是閱讀者,生活舒心;凡是刪除者,一生安心;凡是轉發者,不會憂心。朋友早安,祝好運哦!

35、冬至雪落,寒意脈脈。天各一方,山遙水闊。情意不減,思念如昨。真心祝願,平安快樂。好運相伴,成功在握。善自珍重,心平氣和。

36、走過多少里路,才能明白旅行的意義;見過多少風景,才能發現世界的美麗;結交多少朋友,才能懂得知己的難覓。你是我的知己,我會好好珍惜!

37、聯絡少,不代表情誼淺;距離遠,不表示關懷少;文字短,不代表問候稀。好久未曾聯絡,一直對你惦記,發條簡訊祝福你,祝你週末擁有好心情。

38、嘴角掛起淺淺的笑只為想起你,久違的朋友。臉上幸福的面容只為想起它,我們不變的友誼。朋友在,開心就在。友誼在,美好就不會遠離。祝安好!

39、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僅僅是環境,其實是心態在控制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甚至一生。

40、我用這種方法偷偷地跟你聯絡也是迫不得已,因為自從進入夏天后就很難見到你的蹤影了,希望你見簡訊後迅速和我聯絡,雪!哈哈,祝你開心!

41、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巨集偉大廈添磚加瓦!

42、夏至到,讓我的問候為你帶去絲絲清涼;夏至到,讓我的祝福為你遮擋夏日的驕陽;夏至到,讓我的情誼為你消除無限的煩惱。願你夏至快樂!

43、在這10月10日“十全十美”的日子裡,願你繼續完美無缺,做事依然盡善盡美,績效仍然精美絕倫,讓人無懈可擊,對你稱讚完美無遐!祝你永遠快樂!

44、思念如花兒,朵朵綻放,紛芳了情誼;牽掛如美酒,越久越醇,濃郁了情感;祝福如時間,永不停息,珍貴了友情,朋友,願你一切皆好,天天都有好心情,常聯絡!

45、春天的景色充滿詩意,你對現在的生活是否滿意?簡訊表達了我的心意,字字都充滿著誠意。祝你春風得意,萬事如意。做你的朋友我十分樂意。

46、心香一瓣,疊成美好心願,飄零在你的身邊;牽掛一線,繫上溫馨思念,悠然在心間;問候一言,深深淺淺的情意,你轉身就能看見。朋友,祝你快樂每一天!

47、什麼是開心?就是把心開啟,讓陽光照進去。什麼是夢想?就是把夢開啟,讓理想住進去。什麼是祝福?就是把簡訊開啟讓快樂傳到你心裡:週末快樂~!

48、魚兒希望到處都是水,蜜蜂希望到處都開滿鮮花,我們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閉上眼睛,向天許願,雖然不能實現,但也要大聲地喊出來:週末愉快!

49、氣溫降,晨飛霜,添衣裳,照豔陽,易感冒,需預防,莫惆悵,心情朗,朋與黨,勿相忘,真情長,祝福揚:寒匿藏,暖洋洋!

50、立冬至,問候傳,路途遙遠,簡訊傳思念,簡訊雖然小,價值就1毛,情誼卻不小,含義有千萬,祝福聲聲在裡面,健康平安念一念,願你幸福快樂能長遠!

51、感謝父母,賜予了生命;感謝朋友,陪伴在左右;感謝愛人,與我相守一生。人生百態皆無常,最是一顆感恩心。

52、徜徉在秋風中,身心愜意,自在逍遙;沐浴在秋雨中,爽心爽肺,樂不思蜀;陶醉在秋景中,煩憂無影,心情爽爽。立秋到,願你漫步在秋的天地,開心無限!

53、下雨天,雨一直下。雨不停,好運少不了。祝你心情愉悅,少憂“雨”。身體健康,從心“雨”。事業發達,得名“雨”。招財進寶,更富“雨”。

54、讓我向你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

55、事業總有大起大落,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祝你心想事成!晚安!

56、一絲寒涼一抹露重,風起莫忘添衣衫;一聲問候一句叮嚀,紅棗蓮子多吃點;一份牽掛一種惦念,深厚情誼潤心田;一條簡訊一個心願,寒露安康常相伴!

57、工作是一場賽跑,想要在中途不跌倒,提前把身體練好,這條競爭大道,只要素質很高,就能很快跑到。工作是一場賽跑,只有實力才是堅實的依靠。

58、哪日同學聚會大家相見的第一刻竟是那樣地放縱、那樣無拘無束地驚喊、打趣戲謔、握手、擁抱,彷彿忘記了自己的年齡,彷彿又回到了校園。

59、想得開放得下,所有不快全丟下;想得寬放得下,所有不幸全撇下;想得遠放得下,所有幸福全拿下。朋友,願你快樂在當下,成功早日達!

60、冬至這天,北半球晝最短,夜最長;加上這天是陽氣初萌而冬盡春回的日子,所以稱之為”冬至”。願我的朋友雖然天氣寒冷但心裡永遠蕩滿著暖意!

61、秋分到祝你:鬱悶煩惱,四分五裂;健康幸福,難捨難分;勞逸結合,恰到其分;事業有成,入木三分;秋分快樂!

62、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63、冬至冬至,幸福必至。裝滿好運,平安開道。拋棄煩惱,快樂擁抱。儲存溫暖,寒冷趕跑。釋放心情,與你微笑。傳遞簡訊,也很美妙。冬至快樂。

64、春季養生有妙招,情濃貼心分享你;精神愉快避怒氣,快樂養肝是首要;綠色春蔬多攝取,菠菜味美養血妙;理氣解鬱玫瑰花,常飲幾朵功效佳。願快樂安康!

65、蔬菜怎樣存放更鮮嫩?不能平放,更不能倒放,正確的方法是將其捆好,垂直豎放。垂直放的葉綠素含水量比水平放的多。

66、又到週末了,得向幸福繼續小跑。讓煩惱在心裡爛掉,讓工作忘得靜悄悄,讓疑惑百度谷歌去找,讓心情伴著音樂美妙,讓舒適在沙發上來靠,祝你樂得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