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聞夕改造句

1、他在同學們中間造謠惑眾。

2、你不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造謠惑眾!

3、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不許胡說,即不許造謠惑眾也不許裝神弄鬼。

4、解放前,國民黨官方宣傳的慣用手法是強姦民意,造謠惑眾。

5、敵人搞陰謀,慣用的手法之一,就是造謠惑眾。

6、如論起造謠惑眾來,那些先生們確實很有膽魄,什麼謠言都敢登,多大的謊話都敢編。

7、眾人以為老太太在造謠惑眾,威脅說要打她,老太太卻忽然消失不見。

8、戰時造謠惑眾,動搖軍心的,必會嚴處罰。

9、造謠惑眾和人身攻擊是多多少少需要有一些勇氣的。

10、我們對那些造謠惑眾的人必須提高警惕。

11、你造謠惑眾,我們最終要用事實戳穿你的陰謀詭計。

12、這幫政客把持著輿論工具,顛倒黑白,造謠惑眾。

13、我們辦事光明正大,他再造謠惑眾,也無濟於事。

14、敵人經常造謠惑眾;製造事端;我們要及時地加以揭露。

15、每遇風吹草動,他就造謠惑眾,替敵人助威壯勢。

16、造謠惑眾,動搖軍心,是指故意編造、散佈謠言,煽動怯戰、厭戰或者恐怖情緒,蠱惑官兵,造成或者足以造成部隊情緒恐慌、士氣不振、軍心渙散的行為。

17、再次,你得到的原始細節,從源頭上,並沒有從偏頗用地,以作降壓,造謠惑眾和蔓延提供錯誤資料,以填補自己的口袋。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8、幽浮UFO在辯論時,常把自己的臆想臆測強加於人,扣帽子、掄棍子、抓辮子,捏造、反咬,狡辯耍賴,混淆是非,造謠惑眾還是他的本性。

19、1、我反覆提示你,本人每個文的主題都不一樣,可是你故作不知,裝看不見,在這個帖被駁得無理可言了,就換另一帖編造謊言強加於人,造謠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