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愛分明造句

1) 看著爸爸鐵青的臉,亮亮知道今晚自己是在劫難逃了。

2) 在劫難逃的洪災使人們蒙受了巨大的損失。

3) 只因他平時交友不慎,引狼入室,如今在劫難逃了,被騙幾萬!

4) 他危害鄉鄰,作惡多端,已是在劫難逃,受到法律制裁是遲早的事。

5) 這個罪犯作惡多端在劫難逃。

6) 罪犯已逃出法網,卻遇上車禍,死於非命,真是在劫難逃啊。

7) 面對天災人禍,我們都束手無策,在劫難逃。

8) 現在是哪兒還有淨土呢,是一機在手,在劫難逃。

9) 股票市場再一次動盪,單位老許這一次在劫難逃,他所有的股票都跌了。

10) 他註定要遭惡運了,他已經在劫難逃了。

11) 我軍已經將日軍團團包圍,http://3du.tw/918581.html他們今天在劫難逃了。

12) “文化大*命”的浩劫,完全是人為造成的,決不是在劫難逃的事。

13) 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14)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天,我就知道自己在劫難逃了,你姣好的面容也躲不開我難以自持的追逐。

15) 遇見你是天意,愛你是在劫難逃,我用思念畫地為牢,這一生一世也不會逃。玫瑰情人節到了,願你能接受我的愛意,讓我們一起走過天涯海角!

16) 雙子座註定有雙子座的悲哀,我們在劫難逃。郭敬明

17) 還來不及拯救那時的自己,又一個大難臨頭,在劫難逃,新的傷口細細密密的添上。北子婷

18) 才貌出眾的人多半在劫難逃。王爾德

19) 他用左手調了調銬在右手上的鋼圈,這鋼圈把他和這列在劫難逃的人連為一體。

20) 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饒雪漫

21) 他本以為自己已安全了,沒想到一不留神陷入泥潭,真是在劫難逃阿!

22) 頃刻,只想一個人靜靜靜地體會,究竟空虛到底有多大能耐,究竟空虛到底要置於我何境地,我只是一時的無所事事,也只是一時的恍惚與迷惘,卻要承受被虛空吞噬的折磨,在劫難逃。

23) 今天我在課上和同桌大談,只聽一聲咆哮,就看見老師不慌不忙朝我走來,額,在劫難逃了。

24) 從我們兩心相許那天起,老天爺就像是把一切都註定了似的,看去貌似偶然,其實在劫難逃。

25) 算命先生對他說,看他的生辰八字,到30歲將有大災,在劫難逃,他一笑置之。

26) 雖然那些魚肉百姓的蛀蟲在短時間內看起來很逍遙,相關部門對他們束手無策,但終有一日在劫難逃,人民會最終給他們宣判的。

27) 人們在原始森林碰到五彩斑斕的毒蛇往往束手無策,萬一被咬,基本在劫難逃。

28) 面對花叢中五彩斑斕的蝴蝶,我束手無策,忽然它不小心撞進蜘蛛網,看來在劫難逃了。

29) 只見搶鴨子勇士跪蹲船頭,雙眼凝視著獵物,一旦接近目標,便眼疾手快地躍入水中,眼看鴨子在劫難逃,不料它們狡黠異常,竟然悄悄地潛水遁去,消逝的無影無蹤。

30) 個人在亂世的存在和選擇,結識的每一個人或者身經的每一個事件,都可能埋下他一生宿命的伏筆。幾十年後的回眸似乎恍同隔世,但仔細想來,一切又好像在劫難逃。野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