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造句

(1) 大霧漫天,遮天蔽日,分不清東南西北,辯不明四面八方,頃刻感受到天地之間彷彿只剩下我。

(2) 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綠挺拔。一陣秋風吹過,林子“沙沙”作響,這是一段多麼讓人陶醉的樂曲啊,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3) 夏日的午後,lucifer的羽翼遮天蔽日,重重陰霾籠罩人間,破碎的魔盒,釋放黑暗與恐懼,孤獨的舞者,小心的在天地的夾縫中生存,她微小但不卑賤,那堅定的目光劃破長空,硬是撕開鋼鐵般的灰暗。

(4) 一會兒的工夫,草原上揚起了遮天蔽日的沙塵。

(5) 島上的鳥兒成千上萬,飛起來遮天蔽日。

(6) 如果波斯人的箭雨真能遮天蔽日,那我們正好在蔭涼下作戰。

(7) 氣勢雄偉偉岸挺拔雍容富態蔥鬱莊重遮天蔽日無限的生機。

(8) 站在這片遮天蔽日的森林裡,腳下是鬱鬱蔥蔥的不知名的植物,讓人心曠神怡!

(9) 高大粗壯遮天蔽日枝繁葉茂高大挺拔生機勃勃鬱鬱蒼蒼充滿生機。

(10) 南宮大門外有許多高大的白皮松,遮天蔽日。

(11) 我所看到的上海,依然像一隻遮天蔽日的黑色章魚,它趴在這塊海邊的領土上,覆蓋著所有盲目的人,它溼漉漉的黑色觸角,觸及著這個城市每一個細小的角落。無法停止的蠕動,像是這個城市與生俱來的天賦。

(12) 避暑山莊裡古木參天,遮天蔽日。

(13) 森林裡光線很暗,高大的古樹遮天蔽日。

(14) 抬頭遠望,高大的松樹林遮天蔽日,縷縷陽光從樹的枝葉間透下來,好看極了。

(15) “我們射出的箭會遮天蔽日!”,“那我們就能在蔭涼下戰鬥了!”。扎克·施奈德

(16) 這片樹林遮天蔽日,耀眼的陽光也只是在瞄準樹葉的那幾個空隙,在樹木毫無防備下,把自己的身子放在了樹幹上。有幾眼機靈的陽光,倒是穿過層層樹葉,一下子從藍天上投射在森林裡的深邃處。屈遠志

(17) 生活像一雙無形的大手,不僅能翻雲覆雨,遮天蔽日,將你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還能帶你去陽光普照的天堂。畢夏

(18) 滔天的死亡氣息遮天蔽日,連天地間的陽光都瞬間黯淡了幾分。

(19) 蝴蝶,鋪天蓋地的暗灰色蝴蝶!遮天蔽日的蝴蝶,左天竟然一眼望不到盡頭,密密麻麻如潮水般從他和阿呆躲身的蘑菇頂上湧過!暗灰色蝶群,形態不一。

(20) 南宮傾城看見那遮天蔽日的白芒巨掌,劃破漫天空氣,傾圮一般向自己擊砸而來時,那精緻絕倫俏面上的驚駭之色,亦是愈來愈濃郁。

(21) 58年前栽下的連片馬尾松,遮天蔽日,胸徑已30多釐米粗,林木森森,鳥鳴啾啾,塵世的喧囂漸隱身後。3du.tw

(22) 幾位大能的攻擊幾乎是轉瞬極致,風心擎著一把遮天蔽日的長劍,長劍噴吐著漫天的劍芒,劍未至,殺意先到,彷彿要把這天地撕裂。

(23) 瞧這棵老槐樹!樹幹如龍,樹冠如雲,好像一座大山平地而起,遮天蔽日,相當威風氣派。

(24) 一條崎嶇的石階路蜿蜒而上,石階兩旁挺立著松柏,枝繁葉茂,遮天蔽日,形成一條天然的綠色通道。

(25) 轟鳴雷聲先是沉悶又遲鈍的低低滾動,隨著狂風肆虐攪亂漫山遍野的植被,一聲聲驚雷迅疾地從茫茫蒼穹深處直射而出,在耳邊轟然炸響。空中瀰漫的黃色霧氣已然和黑漆漆的烏雲融為一體,遮天蔽日地散發出猙獰的氣勢。

(26) 轟鳴雷聲先是沉悶又遲鈍的低低滾動,隨著狂風虐攪亂漫山遍野的植被,一聲聲驚雷迅疾地從茫茫蒼穹深處直射而出,在耳邊轟然炸響。空中瀰漫的黃色霧氣已然和黑漆漆的烏雲融為一體,遮天蔽日地散發出猙獰的氣勢。

(27) 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28) 李淳罡大聲道:“劍來!”,徽山所有劍士的數百佩劍一齊出鞘,向大雪坪飛來。龍虎山道士合式千柄桃木劍一概出鞘,浩浩蕩蕩飛向牯牛大崗。兩波飛劍。遮天蔽日。這一日,李淳罡再入陸地劍仙境界。烽火戲諸侯

(29) 山體陡峭,神工鬼斧砍鑿出來一般!山谷中一顆顆參天大樹直插天際!遮天蔽日的植被,陡峭異常的群峰,將這通天山脈裝扮的如同一片荒寂的死地。

(30) 天美身體在無數仙術的洪流中,身體震盪,逆流而上,大手抓攝,一掌拍出,成百上千的攻勢就被擊破,然後再一抓,上十億裡的空間就被打成了一團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