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分奪秒造句

1,人總是對被禁止的事躍躍欲試,對。昆體良

2,比賽的報名活動開始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

3,比賽前,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4,比賽還沒開始,他已經躍躍欲試了。

5,比賽場上,運動員們躍躍欲試。

6,下一個躍躍欲試的角色卻是她從未嘗試過的:當媽媽。

7,看見爸爸灌籃成功,我也有躍躍欲試的衝動。

8,她看到她的一隻雛鳥已首次伏到巢邊躍躍欲試地撲打著翅膀,準備飛向廣闊的世界。

9,只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們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生,http://3du.tw/5488580.html胸有成竹……

10,看了體育老師的示範同學們都躍躍欲試。

11,看到這些精彩的武功表演,很多人可能也會躍躍欲試。

12,好多躍躍欲試"自己動手"的人花了代價,才發覺手藝活並不是一夜之間就學得會的。

13,學生們聽完老農有關種菜的奧妙,個個都躍躍欲試。

14,不少學過程式設計的同學躍躍欲試,有些卻因不甚瞭解校賽的情況,猶豫不前。

15,在我懵懵懂懂的時候,我對任何事情都是躍躍欲試,無論結果好壞都會令我興奮不已,然而我長大了,面對雪後粉妝玉砌的城市自暴自棄了。

16,一大群候選人和可能的候選人早已躍躍欲試,這顯然是多年以來的一次最廣泛的競選。

17,你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他正躍躍欲試,想向你證實一下他的能力。

18,接到楊虎城的邀請,于右任那悲涼的心際,重又升騰起躍躍欲試的火焰,他在方里一刻也呆不住了。

19,小馬見老馬在場上奔跑,它也躍躍欲試呢!

20,當有人躍躍欲試的要質疑他人的行為時,自由主義者可能會丟擲一個足以令其發抖的問題:你算老幾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21,聽說要比武,小夥子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22,在失望時萌生希望,就會讓人驅散心中的濃霧,擁有一片湛藍的晴空;讓人擺脫沉沉的陰影,步入一個嶄新的天地。失望讓人壓抑痛苦,備受折磨;希望讓人振奮欣喜,躍躍欲試。

23,本子越來越漂亮越來越豐富多彩五花八門,看見了更是要於心不忍、流連忘返、躍躍欲試……結果一沒剋制,就肯定有買回一本。有一次,看見一種本子,沒有剋制,欣喜萬端,一下買了十四本。

24,人們看到依然如此蓬勃的文學出版發行盛況,看到文學期刊依然遍及這個龐大國度的各個角落,看到一批又一批的文學新人躍躍欲試,看到每年上千部的長篇小說堆滿了人們的視野。

25,很多學生願意到臺上表演,這樣,其他學生可以欣賞到臺上學生的表演,同時自己也躍躍欲試,這樣一種十分融洽而和諧的課堂氛圍就形成了,學生中也形成了一種你追我趕的局面。

26,如果資訊科技教師基本功紮實,能準確地解答學生在資訊科技領域中所遇到的各種問題,激發學生躍躍欲試的心理,就能輕鬆地調動學生主動學習的積極性,使之進入最佳思維狀態。

27,假如現在是三十年前,在三十年前的某個春天的早晨,你就會看到幾個男孩子拿著土坷垃和石塊躲在這樣的井座後面,小獵狗那樣翹起了躍躍欲試的鼻子。

28,我喜歡旅行之前的幻想,想著可以去哪裡,可以做什麼,可以看什麼,可以吃什麼,光是想,就讓人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

29,聖誕節到了,大批的滑雪愛好者出動了,看慣了大家的精彩表演,你是否也躍躍欲試呢。

30,當榮譽一時尚未確定歸屬的時候,某些虛榮心比你更強的人就會躍躍欲試,把榮譽據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