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出晚歸造句

一、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二、如果說,戰亂紛飛的崢嶸歲月裡,捨生忘死、奮勇殺敵是軍人價值的最好體現,那麼和平年代裡,默默奉獻是軍人最好的寫照。

三、九十載崢嶸歲月書寫華麗詩篇,建國六十年奏出和諧樂章,改革三十歲描出富麗畫卷,十三億人民唱出黨光輝,祝:黨國更繁榮。

四、在大革命的崢嶸歲月,我們經歷了嚴峻的考驗。

五、兩位老將軍正在回憶當年的崢嶸歲月。

六、憶往昔,崢嶸歲月,令人自豪;展未來,前程似錦,催人奮進。

七、威爾遜稱霸崢嶸歲月,但他的倔強卻難以維護和平果實。

八、這位老紅軍每當回憶起戰爭時期的崢嶸歲月,總是有講不完的故事。

九、這位老紅軍每當回憶起戰爭時期的崢嶸歲月,[崢嶸歲月造句 3du.tw]www。總是有講不完的故事。

十、他之前歷經的崢嶸歲月,這位魁梧健談的大人物都與他站在一起。

十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50年崢嶸歲月融入歷史長河。

十二、我要把它鑲在鏡框裡,以紀念這些崢嶸歲月,同時它也是我們友誼的標誌。

十三、崢嶸歲月已遠去,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蹟卻長存我們心底。

十四、輕輕彈指一揮間,建黨八十九週年。崢嶸歲月匆匆過,中華代代出英賢。百年夢願落繽紛,世界博覽進國門。英明領導民擁戴,錦繡河山話輝煌。

十五、九十二載崢嶸歲月書寫華麗詩篇,建國六十年奏出和諧樂章,改革三十歲描出富麗畫卷,十三億人民唱出黨光輝,祝:黨國更繁榮。

十六、進入新年,回首2001年整體廚房行業的崢嶸歲月,我們不難觀測到2002年整體廚房設計的流行方向。

十七、憶往夕,崢嶸歲月稠。在世界風雷震盪的社會鉅變中,中國共產黨已昂然走過了81年的歷程。

十八、革命老幹部回首當年崢嶸歲月,自豪感油然而生。

十九、這首詩非常形象地概括了那段崢嶸歲月。

二十、在那些出生入死的崢嶸歲月裡,他們倆始終生活、戰鬥在一起。

二十一、建黨迎來九十年,神洲大地笑開顏,崢嶸歲月驅頑敵,錦瑟年華建樂園,畢夏如今多美好,小康生活蔗甘甜,人民幸福黨恩賜,富國安邦天下先。

二十二、九十載風雨洗禮,九十載崢嶸歲月,九十載日夜兼程,九十載輝煌成就。借五星之榮耀,揚民族之風采,慶建黨之壯舉,祝中華之豪邁。

二十三、崢嶸歲月裡,一腔熱血鑄英魂;血染風采裡,鐵骨錚錚書青春;日寇鐵蹄下,浴血奮戰忠報國;盧溝橋的歷史,告誡著落後就要捱打;九一八事變,證明著中華兒女魂不怕;銘記歷史,勿忘國。

二十四、風雨九十年走過,崢嶸歲月稠;鐮刀錘頭濟倉生,蒼茫主沉浮;長征徒中真精神,建國路上漚心血;共慶建黨九十誕,舉國傾城紅信飛!

二十五、北京世紀之旅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作為一家專業航空代理公司,至今以經歷數十載崢嶸歲月。

二十六、我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五光十色的南京夜景,想起當時我看到時的興高采烈,忽然間也記起那些可歌可泣的崢嶸歲月。

二十七、擁有海一樣的男人,盛滿了女人水的闊氣,揚帆劃過女人的心悸,訴說懵懂的回憶,闖入海市蜃樓繁華的領地,帶著記憶穿越在摩天大廈的廳裡,講述著崢嶸歲月的慷慨豪氣,洋溢的氣息讓女人感到甜蜜。

二十八、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

二十九、數十載奮發圖強,東方巨龍傲蒼穹,數十載勵精圖治,中華民族挺脊樑;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幸福安康,各民族大團結,攜手共創新輝煌。

三十、巨人的腳步,行走在中華大地;世界的期盼,聚焦開放的中國。崢嶸歲月,見證穿梭騰飛的中國奇蹟;大國鏗鏹,引領日新月異的燦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