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造句

一、一個偉大的企業,對待成就永遠都要戰戰兢兢,如覆薄冰。

二、由於闖了大禍,小強戰戰兢兢地等著父母的批評。

三、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四、他在老師面前戰戰兢兢地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五、永遠戰戰兢兢,永遠如履薄冰。

六、這其中流露出來的心理意向絕非單純是一種戰戰兢兢的狂妄,較多的還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對中國的不屑與輕蔑。

七、戰戰兢兢:戰戰:恐懼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非常害怕而微微發抖的樣子。也形容小心謹慎的樣子。

八、我不接電話或不回簡訊的時候,要覺得很受傷,戰戰兢兢。

九、惱羞成怒的主管破口大罵了起來,所有員工都戰戰兢兢地不敢作聲。

十、同學們大都戰戰兢兢地走進會考考場。

十一、我讀書做事一路走來,無不戰戰兢兢,深怕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盼。

十二、他闖了禍戰戰兢兢,不知該如何是好。

十三、看到這些新兵還沒上戰場,就已經嚇得戰戰兢兢的樣子,讓我想起當年的自己。

十四、因為這個實驗不容出錯,所以大家戰戰兢兢的,【造句網 http://3du.tw】不敢大意。

十五、第一次上臺講課時,自己真是戰戰兢兢,深怕說錯話。

十六、他第一次去拜見準岳父母,內心非常緊張,戰戰兢兢的,唯恐出錯。

十七、師父的藝業,小子雖然自勉克紹箕裘,但難免戰戰兢兢,唯恐有辱師門。

十八、對於這種輕率魯莽,當地人會因尷尬而戰戰兢兢,坐立不安。

十九、那小孩戰戰兢兢地走著,唯恐摔倒。

二十、我們對自己無法無天,面對自己所愛的人,卻總是戰戰兢兢。我們甚至願意用雙倍的溺愛讓對方永享自由。這樣子的愛,是永不會淪落的。

二十一、運動一個接著一個沒完沒了,每次運動過後我就發現人的心更往內縮,我越來越觸不到別人的心,越來越聽不到真話。我自己也把心藏得很深,彷彿人已經走到深淵邊緣,腳已經踏在薄冰上面,戰戰兢兢,只想怎樣保全自己。

二十二、拿自己"吃稀飯"的錢去搞投資,或者借來甚至騙來別人"吃稀飯"的錢去搞投資,所謂成敗榮辱在此一舉,身家性命繫於一線,戰戰兢兢,急功近利,舉止失措,焉能不敗?

二十三、人生之路是自己的,沒有誰能幫我走下去,但,我,用不著回去戰戰兢兢地生怕影子的黑暗吞沒了太陽明亮的光線,人生之中有那麼一次面對朝陽也是榮耀。

二十四、這場瘟疫發生以來之所以迅速,反覆傳染到世界其他地區,以致整個資本主義世界戰戰兢兢,鳳聲鶴唳,草木皆兵,這是重要原因之一。

二十五、故而,把神是為了建立超然的信仰,是為了聚集民力,協調上下左右的社會關係,在自上而下的戰戰兢兢以事百神的氣氛之中,民間的秩序也就由此得到了協調的治理。

二十六、那時候;我雖然身為一局之長;似乎很受器重;但矛盾重重;經常碰到棘手的問題;終日臨深履薄;戰戰兢兢;生怕一不小心就犯錯誤。

二十七、過於嚴厲的負激勵措施容易傷害員工的感情,使員工整天處於戰戰兢兢的狀態,不敢越雷池一步,很容易抹殺員工創新能力和積極性。

二十八、小時,逢年過節,每家每戶必放鞭炮,為了好玩,我會去點燃,雖然我心中不怕,但我仍戰戰兢兢的。

二十九、華山以險聞名天下,走在山樑上,就是再膽大的人也難免戰戰兢兢,產生恐懼之感。

三十、於是,我們可以常常看到一幕幕這樣的情景在法庭上上演,法庭下坐著戰戰兢兢的原被告,威嚴的法官大人高高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