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縱造句

1、雖然它不至於使患者葬身魚腹,但是卻足以搞砸一次遊船。有了合適的藥物及一些有用的小貼士,暈船還是能控制的。

2、泰坦尼克號及其全體船員均都葬身魚腹。

3、故你應當忍受你的主的判決,不要像那個葬身魚腹的人一樣。當時,他拗著怒呼籲他的主。

4、數以千計的美國和英國水手在冰冷的海水裡葬身魚腹。

5、範德比爾特從來沒有學過游泳,也葬身魚腹。

6、你寧願赴江流而葬身魚腹,也不願蒙受塵世之汙濁。

7、不幸船遇強風駭浪,翻進滄海,全家葬身魚腹。

8、若不是你搭救,我恐怕已經葬身魚腹了。

9、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寧願葬身魚腹,也不願苟且偷安,與腐敗的統治者同流合汙。

10、他必葬身魚腹,直到世人復活之日。

11、確信你穿好了救生衣,否則,要是你從船上落入水中,你會葬身魚腹的。

12、他知道,掛在珊瑚枝上的那根飄飄蕩蕩的紅線繩,遲早有一天,會刮落下來,或是蠕動在侏羅紀大海溝的某一個地方,或是暫時葬身魚腹。

13、一瞬間,大霧中似乎聳起許許多多船隻的幻影,人們還沒來得及一一看清,就要死在臨頭,葬身魚腹了。

13、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4、我一定會非常幸福。我父親也會像耶穌講道中所說的那個喻言中的父親,殺肥牛迎接我這回頭的浪子。因為,家裡人聽說我搭乘的那條船在雅茅斯錨地遇難沉沒,之後又過了好久才得知我並沒有葬身魚腹。

15、一六五九年九月三十日我,可憐而不幸的魯賓遜克羅索,在一場可怕的大風暴中,在大海中沉船遇難,流落到這個荒涼的孤島上。我且把此島稱之為"絕望島"吧。同船夥伴皆葬身魚腹,我本人卻九死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