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速不達造句

1、確保國家穩定,政策不宜朝令夕改。

2、請你不要朝令夕改,一個旅遊地點反覆難定,弄得大家遊興大減!

3、他們常常不大考慮下邊的情況,有時又朝令夕改,弄得我們做具體工作的人只好疲於奔命,費力不討好!

4、總經理朝令夕改,讓下屬們感到無所適從。

5、早上的法令跟晚上的不一樣;朝令夕改。

6、媽媽指導外?與自己應用同樣的方式來管教孩子,勿朝令夕改,否則外?與孩子會感到無所適從。

7、命令一出,如覆水難收,千萬不可朝令夕改!

8、朝令夕改,讓人無法適從。

9、答應別人的事,據對不能朝令夕改。

10、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喜怒無常,朝令夕改,說話不算數。

11、從短期來看,的確,一項如此依賴於政客朝令夕改的產業前景終將有極大的不確定性。

12、自從他上任後,政策朝令夕改,弄得每件事都是有始無終。

13、政策要力求相對地穩定,不能朝令夕改。

14、好的政策應該要經過審慎評估,才不會頒佈之後又朝令夕改。

15、你的話沒人敢在第一時間實行,朝令夕改已成為你的習慣了!

16、公司的人事制度不斷朝令夕改,引起了不少的爭議。

17、喜歡朝令夕改的主管,常常使得下屬手足無措。

18、法制及各項監督制度透明度高,不會朝令夕改,又能貫徹執行,有助經濟持續發展。

19、公司主管經常不斟酌現況就下唆使,而後又朝令夕改,弄得大家疲於奔命,口碑載道!

20、上級機關如果朝令夕改,下級就會無所適從。

21、黨的政策牽一髮而動全身,當然不能朝令夕改。

22、他們不體恤民情,咱們老百姓不知怎麼辦才好。

23、朝令夕改嚴重的打擊了投資者對泰國經濟政策的信心。

24、懵伯當上了業主立案法團*席後,便好大喜功朝令夕改干預太多,使到E座的居住環境急轉直下,居民充滿怨氣,問題叢生,物業評級一直急降,而樓價也由高峰期回落一半有多。

25、他說的話總是朝令夕改。

26、我絕不相信這個時代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正義和良善的價值觀,它們不僅有,而且不是朝令夕改、流動無常的,它們是穩定而永恆的。

27、許多官員都認為這個政策缺乏連續性及穩定性,施行後可能會朝令夕改!

28、買股票和做其他行業一樣,選對了方向就要一條路走下去,朝令夕改的人在哪裡都是賺不到錢的。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家中有外?的家庭,爸爸、媽媽指導外?與自己應用同樣的方式來管教孩子,勿朝令夕改,否則外?與孩子會感到無所適從。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