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架不住造句

(1)不要朝三暮四,專一的女人男人才敢動心要與之過一輩子。

(2)朝三暮四的愛,不叫愛。歐里庇得斯

(3)朝三暮四的李明經常欺騙女孩子。

(4)她從來不是個朝三暮四、到處亂搞的女人,然而演了那麼多年的戲,自然也有過一些插曲。

(5)我們做事情要有目標,不要朝三暮四,亂定計劃,這樣往往一事無成。

(6)六一快樂指南:永葆一顆童心,結交兩個好友,絕不朝三暮四,心情五彩繽紛,好運六六大順,健康七竅通暢,幸福八九不離十。兒童節快樂!

(7)你一會兒要學畫畫,一會兒又要學攝影,不正是朝三暮四的態度嗎?

(8)一會兒想學英語,一會兒想學日語,這樣朝三暮四,很可能一門都學不好。

(9)她看出他是個朝三暮四的年輕人,會隨時追逐他遇見的每個女人。

(10)你一旦有了目標就要做下去,千萬不能朝三暮四【造句網整理】,否則最後只會一事無成。

(11)男人是朝三暮四的,是喜新厭舊的,是吃了碗裡看在鍋裡的,不胡思亂想的男人不是男人,所謂的在性上的高尚與卑下的男人之分是剋制的力量強弱,是環境的允許與限制,是文化重負下的猶豫和果斷。

(12)米尼翁對他妻子的朝三暮四很惱火,看到福什利帶給他們夫妻的僅僅是一些引起爭論的廣告性小文章,於是他便想出一種方法來進行報復,那就是對他表示過分親熱。

(13)這些規定朝三暮四,反覆無常,真叫人無所適從。

(14)這封信寫得很好,我親自拿去寄,我不喜歡朝三暮四的愛情別哼了,煩死我了!

(15)你一會兒學英文,一會兒又改學鋼琴,很可能一樣也學不好。

(16)好書恰似好朋友,總是一如既往、忠貞不渝,不會朝三暮四、情隨境遷。

(17)我從未見到過這樣朝三暮四的人。

(18)她行事向來果斷,不是個朝三暮四的人,別再冤枉她了。

(19)那傢伙名聲非常壞3du.tw,也不錯待他周圍的確是的女孩們朝三暮四。

(20)但也正因為性*的朝三暮四本質,一方面城鄉矛盾有可能借助城市女性的愛慕和幫助而消解,另一方面城市女性也有可能在心血來潮的滿足之後拋棄或壓迫臣服於石榴裙下的農村男人。

(21)而不是一個把你當作臨時加油站的朝三暮四的小女人。

(22)學習不能見異思遷,朝三暮四,而應腳踏實地,鍥而不捨。

(23)他老是朝三暮四地換工作,怎會有成就?

(24)我知道你不是朝三暮四的人,你一定會按照你的諾言辦事的。

(25)您已經看到了,他把她的馬買了回來,把她的首飾也贖回來了,他給她的錢跟公爵給她的一樣多如果她想安安靜靜地過日子,這個人倒不是朝三暮四的。

(26)你一會兒想學彈鋼琴,一會兒又說想當作家,一會兒又變成踢足球,將來只能是一事無成。

(27)但許多人絕非如此,他們根本不制定任何人生計劃,以達到有意義的目標,而是朝三暮四,變化不止。

(28)那夜的雨聲我還記得,說了什麼話對你都已忘了,晚夢裡漫天穿梭的蝴蝶,撲向枕邊說,說這就是朝三暮四。

(29)說起他們倆的分離,即使不是你一個人造成的,也是你主使的,這你可不敢否認,也不能否認。你使得男方被大家指責為朝三暮四,使女方被大家嘲笑為奢望空想,你叫他們倆受盡了苦痛。

(30)工作挑三揀四,不三不四;朋友說三道四,不三不四;愛人朝三暮四,不三不四;不三不四的日子,做人不二不三,做事不三不四,你是二是三還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