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不絕口造句

1,教於幼正大光明,檢於心憂勤惕厲。王永彬

2,立品之人,筆墨外自有一種正大光明之概。

3,以至公無私之心,行正大光明之事。呂坤

4,他們所幹的都是正大光明的事。

5,麥肯尼認為,中國政府正大光明地利用因特網促使其人民與其連手,沒有多黨合作與民主體系。

6,他需要一個舞臺,一個正大光明的舞臺,一個萬眾矚目的舞臺,讓正義直面邪惡,懲罰罪惡,伸張正義,實現人文主義的美好理想,重新樹立對人的信念。

7,多回頭看看,檢點一下自己的思想行為是否正大光明,乃孔老夫子所提倡的"吾日三省吾身"。

8,疏導和堵塞是相輔相成的兩個方面,缺一不可,走慣正大光明道路的人對陰暗潮溼的路是不感興趣的。

9,我們是科班大武生,要練正大光明的功夫!

10,光明磊落:磊落:心地光明坦白。胸懷坦白,正大光明。

11,為人做事應該正大光明,而不應該偷偷摸摸。

12,祕密的地下情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還是正大光明的好好愛一場吧!

13,偵查機關作為國家權力的代表,應當提倡其以正大光明的手段履行職責,而不得寄希望於從嫌疑人身上獲取不正當之便利。

14,就是正大光明,公正無私,正直坦蕩,剛正不阿,堅持真理,秉承正義。

15,我覺得我也要感冒了,不過感冒了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賴在床上了。

16,十天之後,他便要正大光明的迎娶姜立。

17,我們將為正大光明而戰鬥到死!

18,老李為人正大光明,從不心懷叵測。

19,戰爭中也必須堅持道義規則,http://3du.tw/2960418.html正大光明。

20,他在此事中所做的一切都是正大光明的。

21,正大光明睡懶覺:過度睡眠真的會讓人感覺更加疲憊?

22,做事應該正大光明,何必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呢?

23,儘管他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他與人相處時還是正大光明的。

24,人光明磊落便是好人。出自:宋·朱熹《朱子語類》卷七十四光明磊落:胸懷坦蕩,正大光明。朱熹

25,不愧於人,不畏於天。出自:《詩經·小邪·何人欺》對人問心無愧,對天不存畏懼。即立身處世正大光明。詩經

26,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27,當瓦特進行研究的時候,市場人士正逐步相信流行趨勢是正大光明而不是陰暗卑鄙的推廣方法。

28,我想看看,貼上"藝術"的標籤後,禁忌是如何被打破的,非法的*情圖片如何能轉變成合法的,可供人正大光明地欣賞的作品。

29,雖說這一辦法的出臺仍是藉助珠海黨政部門領導的支援,但重要的是,在這一辦法出臺後,珠海的媒體即便沒有黨政權力事無鉅細的支撐,也可以藉助法律武器正大光明地進行輿論監督。

30,與此同時,我們會深受鼓舞地看到資本市場的某些活動能夠正大光明的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