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親帶故造句

1) 張牙舞爪的風魔漸漸逼近了,狂風捲起漫天沙雨打在車窗上嘩嘩作響,整個天空像是拉上了一條黃沙的幔帳,太陽早已沒了蹤影,昏天黑地的,咫尺之外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有耳邊響著風魔吹奏的森人的警笛。

2) 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3) 絢麗多彩的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像蛟龍的爪子,張牙舞爪;有的像小姑娘的髮髻,含苞欲放;有的像節日的禮花,競相綻放,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含情脈脈……

4) 表面上張牙舞爪,http://3du.tw/8356033.html心裡其實深深呵護著一個青澀而脆弱的起點。

5) 他看到一隻張牙舞爪的鬼了!他嚇得面如土色,隨即大叫一聲,豹子似的飛速跑到安全的地方。

6) 妖怪舉著兵杖,張牙舞爪地朝孫悟空打來。

7) 瞧,它那副張牙舞爪的模樣,好像在對小蛇示威。看著大老鼠肥胖的身體,鋒利的牙,再看看那條小蛇,它還沒有長大,真是太讓人擔心了呀!

8) 剛才還張牙舞爪的歹徒,三兩下就被王警官制服了。

9) 憑著一往無前的銳氣,和張牙舞爪的雄獅為敵。

10) 我軍頑強抵抗,擊退了張牙舞爪的敵人。

11) 電影裡的魔鬼總是張牙舞爪的。

12) 如果你不準備打架,就不要張牙舞爪。

13) 此時在國王的後面,又有一頭受傷的獅子怒目而視,張牙舞爪地向後面一匹無騎手的馬背撲去,前爪已經搭在馬的屁股上,情勢特別緊張。

14) 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15) 車匪張牙舞爪橫行霸道,將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16) 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一會兒像一隻飛翔的小鳥,一會兒像一隻展翅的雄鷹。忽然,來了一條長龍,它十分凶猛,有兩對尖銳的大爪子,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可沒過多久,這條龍就不見了。

17) 雲彩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看她,有時像威風凜凜的老虎,張牙舞爪,撲向小兔子;有時像調皮的小松鼠,翹著大大的尾巴;有時像活潑可愛的猴子抱著香蕉,剝開香蕉的皮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

18) 咪咪高興時,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用身子蹭你的腿,把脖子伸出來讓你給它抓癢。它要是不高興,任憑誰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吭,甚至張牙舞爪。

19) 屋裡陽光充足,並有華貴的擺設,窗上都擺著鑲嵌鑽石的各式鐘錶。每間屋裡都有一張華麗的床,床上的被褥疊得整整齊齊;桌子上還有一隻白色的蠟燭,蠟燭上刻著一條張牙舞爪的龍。屋內都是按以前的原樣擺設的。

20) 天空藍藍的,白雲在上面自由自在地飄著。突然,一大片一大片烏雲張牙舞爪地從四面八方聚攏過來。不一會兒,天空全被染黑了。

21) 尷尬其實是人生經常遭遇到的一種狀態,它有個小小的規律,你越是害怕它,它就越張牙舞爪,讓你不知所措。如果你坦然處之,心想人非完人,誰都有出糗的時刻,它也就洩了氣。畢淑敏

22) 遠處傳來了隱隱約約的雷聲,一場大雨就要來了。一道閃電像一條長蛇張牙舞爪的向我撲來,接著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在我耳邊炸開,把我嚇得目瞪口呆。

23) 黃河,我們的母親河,我們的民族氣魄,以她洶湧磅礴的氣勢,澎湃的河流,奔流的河水在河塘裡川流不息。栩栩如生,猶如千萬條張牙舞爪的黃磷巨龍,一路挾雷裹電,咆哮而來。

24) 漸漸的,月亮從橢圓形變成了整圓。圓月中有黑色的影子,似天狗張大嘴巴準備食月;若嫦娥在月宮中翩翩起舞,抖著絲綢彎著腰;又如張牙舞爪的惡摩要撕開月屏,從中奔出,真有趣兒!

25) 罪惡雖然在黑夜的地獄裡孕成,卻必然會在白晝的世界上張牙舞爪。

26) 欣喜不可預知,它存在於如潮的進球中,存在於伯恩利和伯明翰的張牙舞爪,也存在於中產階級的揭竿而起。

27) 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陽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裡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28) 描寫人物動作的成語:身手敏捷、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大步流星、昂首挺胸,手舞足蹈、張牙舞爪。

29) 圖中的雙龍戲珠,色彩熱烈活躍,用色對比強烈,兩條金龍飛騰蜿蜒,張牙舞爪,強勁有力。

30) 他朝著棚子逃回來,一下也不敢往後看,他覺得一回頭就會看到那人形邁著大步張牙舞爪地跟在他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