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造句

(1) 患得患失,瞻前顧後,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

(2) 放開手,使開膽,不復瞻前顧後。曾國藩

(3) 他辦事總是瞻前顧後,為此錯過了許多良機。

(4) 哪怕是一件小事,王明都瞻前顧後。

(5) 諸葛亮籌謀的每個戰略,都是瞻前顧後,十分周密,甚至連退路都設想好了,真不愧為一代軍師。

(6) 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後,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7) 他一向要求完美,做起事來總是瞻前顧後,顧慮較多,讓人覺得有些畏首畏尾。

(8) 現實的利益考量使他在處理這件事時不得不瞻前顧後,但首鼠兩端的結果,卻錯失了良機。

(9) 因為他們於前行路上瞻前顧後的步態中以及對理的妥協中,能讓抑制的衝動獲得暫時的釋放,為情緒的平衡與中和創造條件,從而為能與傳統倫理呼應而獲得一種放鬆感和安適感。

(10) 也正是由於上述原因,勞動者在維權時不得不瞻前顧後,針對事實勞動關係維權的人並不多,而與此相反的是不少用人單位卻藉故不與勞動者簽訂書面勞動合同,隨意侵犯勞動者的權益。

(11) 行走江湖,最忌心浮氣躁,沉住氣,保持兩秒距離,瞻前顧後,禮讓最緊要。使出真功夫3du.tw . tw,方為大師傅。

(12) 有什麼意見儘管提,不要瞻前顧後,閃爍其辭。

(13) 這個男青年左顧右盼、瞻前顧後的可疑舉動引起了乘警的注意。

(14) 世事本就難料,與其瞻前顧後地在原地踏步,不如大膽地去嘗試看看。

(15) 許多事例表明,少數人意見未必是錯誤意見,瞻前顧後考慮各種不同意見,將會減少法律修訂的錯誤概率,預防和減少修法後實施中可能出現的偏差。

(16) 要使活動圓滿結束,事前就必須瞻前顧後,對各種狀況進行沙盤推演,才不致無法應付突發事件。

(17) 他在重要時刻,總是瞻前顧後拿不定主意,讓公司白白損失了許多生意。

(18) 誠然謹慎的確重要,但是如果在採取行動之前我們總是瞻前顧後【瞻前顧後造句 3du.tw】,那麼什麼事也做不了。

(19)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過多的瞻前顧後往往會使我們變得茫然若失,迷失了人生真正的方向。

(20) 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社會裡,做事患得患失、瞻前顧後的人很難出人頭地。

(21) 凡事在進行前都應有周密的計畫,最好能瞻前顧後,設有備案,以免一有意外就無法補救。

(22) 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甩開膀子幹吧!

(23) 做事情如果一味瞻前顧後,猶豫不決,那一定不會成功。

(24) 相信生活的使命,傾聽心底的鐘聲,發掘自我的潛能,我們將獲得無堅不摧的信心和勇氣,所有瞻前顧後的疑慮、駐足不前的懦弱和逆來順受的消極統統都會被置於腦後。

(25) 我是一個自尊的人。因為自強,所以自尊。我懂得尊嚴,懂得榮辱,所以我要力爭上游,奮力爭先,但同時也讓我縮手縮腳,瞻前顧後,這樣我總是墨守成規,缺乏創新,少了一份激情,缺了一份創新。

(26) 要想幹一番事業就必須任勞任怨;要救人於危難之中,就不要瞻前顧後,怕這怕那。

(27) 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28) 當一個人乃至整個人類走過一段生命的時日之餘,總是要駐足停步,沉思默想,思來想去,瞻前顧後而不可為所欲為,因為只有敬畏,才能讓我們從古人留下來的經典那裡,汲取到其固有的精神智慧。

(29) 但在實踐當中,工程量清單的編制不是一個單純的按國標清單生搬硬套的過程,而是一個需要瞻前顧後,統籌管理,兼顧實際情況和合同管理要求進行靈活規劃和設計的過程。

(30) 珀普金認為,農民在進行經濟決策時,同樣受市場支配,他們猶如資本主義的公司一樣,瞻前顧後,權衡長期和短期的收益,最後作出利益的最大化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