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造句

(1) 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2) 春天,桃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綠油油的葉子向四面舒展。大樹下嫩綠的小草從土地裡探出頭來,草地上盛開一朵朵豔麗的鮮花。春風幫楊柳“梳”著綠色的頭髮。

(3) 秋風陣陣,送來了菊花的清香。菊花仙子們爭奇鬥豔,形態優雅,異常美麗,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

(4) 到了牡丹園,各種姿態和顏色各異的牡丹花爭奇鬥豔,讓人感覺是一種美的享受。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朵“挺胸抬頭”的粉色牡丹鑲嵌在密密的綠葉之中,發出撲鼻的香味,又大又多,層層疊疊的粉嘟嘟的花瓣圍繞著金黃色的花蕊盛開著。

(5)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我們看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了,我趕忙拿起相機進行拍照,老伴將速寫板支起寫生,孫子卻鑽進了金燦燦的油菜花叢裡追撲那翩翩起舞的蝴蝶。

(6) 松樹它沒有春天裡桃樹的爭奇鬥豔,也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裡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裡,穿著樸素綠色外套的松樹。

(7) 夏天,百花爭奇鬥豔,道路兩旁古木參天,小草把它那一點綠色奉獻給了人們、它不求回報,這種高尚的品格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8) 在路邊的花壇裡,看見一簇簇的小花爭奇鬥豔,秀麗芬芳,它們的顏色可多了!有的紅如火焰,有的橙如晚霞,有的白如雪花,有的綠如翡翠,有的紫如水晶,有的藍如太海……讓人陶醉在那裡。

(9) 當盛夏來臨,千朵萬朵的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萬紫千紅,丁香花卻不去與萬芳爭豔,在春寒料峭時,早早迎來春意,為萬花試探時令的脈搏。

(10) 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們爭奇鬥豔。有的穿上了紫色的連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紅彤彤的衣袍,還有的穿上了金黃的晚禮服。

(11) 走進花園,那裡的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有紫的有紅的還有黃的。不過最美的還是池中的。

(12) 亭亭玉立的荷花在夏日的驕陽裡競相盛開,爭奇鬥豔,迷人的水韻,醉人的荷香(造 句 網),形成了夏日裡一道靚麗獨特的風景。

(13) 又過了幾天,無數個花骨朵慢慢的開放了,都欣然怒放、爭奇鬥豔。火紅火紅的,很可愛。你瞧,那些花擠擠挨挨的,有的隨風搖曳,有的氣質高昂,有的害羞。

(14) 美麗的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菊花,千姿百態,芬芳迷人,爭奇鬥豔,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美麗極了!

(15) 遠遠望去,那些樹葉一叢叢,一團團,一簇簇,像是親密無間的朋友在說悄悄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綠的似翠,它們爭奇鬥豔,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16) 漫步在花園裡,各種鳥兒在鳴唱動聽的曲子。聽!”蛐蛐,蛐蛐!“原來是蟋蟀在奏樂。蝴蝶成雙成對,翩翩起舞;蟲子在演奏樂曲;花兒爭奇鬥豔,竟相媲美……哇,好一個美麗、天堂般的世界!

(17) 每年,時節一到,個個花苞一舉展開,從高到低,顏色由深至淺,團團簇簇,挨挨擠擠,鬱鬱蔥蔥,高矮錯落,參差不齊,亭亭玉立,個個爭奇鬥豔,似火炬熊熊燃燒,把一塊土地“妝”得像塊錦毯。

(18) 九仙山一年四季景色怡人,風景如畫。春天,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爭奇鬥豔,層林盡染;夏天,龍潭大峽谷裡流水潺潺,瀑布飛濺;秋天,九仙山色彩斑斕,魅力無比;冬天,大雪紛飛,美麗的九仙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19) 天空中綻放的煙花已經數不勝數了,此起彼伏的煙花似在爭奇鬥豔,又像在展示著人們日新月異的美好生活。而大人們的歡笑聲,孩子們的尖叫聲,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20) 春天的紫雲巖充滿生機勃勃。那裡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突出嫩綠的新芽,放眼一望,就像綠色的海洋。山路兩旁盛開著奼紫嫣紅的野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真是美極了!

(21) 不久,無數個花骨朵被蜜汁浸泡得漸漸發脹了,慢慢地張大了粉嫩的嘴脣,如睡醒了的嬰兒發出甜滋滋的微笑。笑得一個個花骨朵欣然怒放爭奇鬥豔。火紅火紅的杜鵑花就像一盆熊熊燃燒的烈焰,映紅了陽臺上一塊小小的天地。

(22) 春天的雷聲像一陣陣清脆的鬧鈴把小草鬧醒了,小草推開土被,懶懶的探出它們的綠色小尖頭。樹木也被鬧醒了,它們忽然發現身上多了許多嫩綠的新芽。樹木想:那一定是春姑娘給織上的吧!醒了的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好像在相互比美一樣。

(23) 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白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24) 走近花園,一陣陣清香就撲鼻而來,到處都是花香四溢,成千上萬朵菊花都爭奇鬥豔,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橘色的,還有粉紅的、白的,真是絢麗多彩呀!

(25) 草叢裡的山菊花開得正豔,給厚厚的荒草增添了生氣,山菊花,秋天山林的寵兒,黃的,粉的,吐露著芬芳,爭奇鬥豔。點綴了大山,渲染了心情。

(26) 由於長壽經濟大發展,我們這裡的田地漸漸減少,取而代之的是鱗次接比的廠房,一座座美麗的廠房就像一座座美麗的大花園,廠房四周那一塊塊綠油油的草坪象一塊塊綠色的地毯,花壇裡的花兒爭奇鬥豔、吐露芬芳。晏家可謂是舊貌換新顏!晏家人民真是有著敢叫日月換新天的壯志豪情呀!

(27) 花朵已經紛紛顯示出它們美麗的姿態了。有的還在含羞待放,小巧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才剛剛綻放,準備著拿出最美麗的一面來爭奇鬥豔哩;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像嬰兒般甜美的笑臉展示著它的快樂。

(28) 看,透明的露珠在綠葉上翻滾著,迎風吹來,就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如綠地毯的青草上,長著一棵棵高聳入雲的大樹。路旁的花兒爭奇鬥豔,都綻放出了笑容。火辣辣的太陽掛在天空,白雲自由地飄著……

(29) 藍天下面更美麗。遠遠望去,是一座座連綿超伏的山峰,就像一群保衛國家的士兵那樣手拉著手挺立在大草原上。近處一棵棵的大樹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巨人站在大地上欣賞著這裡的景。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點綴著碧綠草坪,這是多麼的美麗。

(30) 春天那連綿的細雨逐漸變為了大滴大滴的陣雨,風也像初春的那般清涼了。小草樹葉都由翠綠色變為深綠色。所有的花兒都聚集在一起爭奇鬥豔……春天那種質樸的美已被夏天的華貴所遮掩了,我停止了在春天夢中的倘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