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無倫次造句

1. 望兄在天之靈,垂救荊襄之民那。

2. 他說,要以自己的行動告慰爸爸在天之靈。

3. 但是一年前,我妻子死了,願上帝保她的在天之靈,從那以後,我開始深深地反思人生的意義。

4. 今將諸賢嗣功名事蹟羅列於上,以告慰先師孔子在天之靈也。

5. 這也符合現代社會所倡導的綠色環保的潮流,我想母親在天之靈看到也會很高興的!

6. 如果維托裡奧在天之靈能聽到他熟悉的聲音,他將會少一些寂寞。

7. 他希望撫慰她的在天之靈,於是就寫了一句鄭重的誓言。

8. 我想死去的人在天之靈也不會安寧。

9. 但傑斐遜在天之靈一定知道我們今天的故事,一個充滿勇氣的故事,一個為尊嚴而奮鬥的夢想。

10. 這是侯外老未竟的事業,想必這一定是他的在天之靈熱切地期待我們去努力實現的。

11. 我要努力學習以告慰爺爺在天之靈,我會加油的!

12. 媽媽,請您在天之靈能原諒我們,原諒我們兒時的不懂事,而我卻永遠也不能原諒自己。

13. 在末後國度中,凡是有了在天之靈屬性的人,都將成為神的居所。

14. 哥哥在天之靈,會保祐香港人渡過難關。

15. 他在天之靈一定知道我們今天的故事,www。3du.tw。tw一個充滿勇氣和尊嚴的故事。

16. 要做慈濟事,是她對大家的承諾,更是希望能讓在天之靈的兒子,永遠看到媽媽最美的笑容。

17. 現在他們都已不在人世,不過,我知道,他們的在天之靈,此時此刻正在驕傲地關注著我。

18. 也許,他們的在天之靈當為有今天這樣的遭遇而長哭不止。

19. 我想,作為一代宗師的陳直先生,其在天之靈是會歡迎大家對他批評指正的。

20. 我望著天空,跟祖父的在天之靈說話,想弄清楚我的人生該往哪裡走,淚水開始在眼眶中湧現。

21. 我並非說,大家都須天天去痛哭流涕,以憑弔先烈的"在天之靈",一年中有一天記住他們就可以了。

22. 倘使人相信真有所謂“在天之靈”,他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

23. 在遭遇幾十年來最嚴重經濟危機的時候,相信逝者在天之靈也會理解,節省的只是花費3du.tw,情意是沒有打折的。

24. 在明天對陣維拉的比賽前將會有一分鐘的默哀以表達我們對他的尊敬,隊員們也會戴著黑紗比賽來告慰他在天之靈。

25. 作為小說背景的這支百年望族已逐漸衰敗,兒孫一代不如一代,此子乃最後之貴族,所以榮寧二公在天之靈囑託警幻仙姑加以開導。

26. 從來也沒有人提出可以像處理南大校友那樣,把名冊轉到另一所學校名下,以慰"亡校"在天之靈,繼續發揚母校精神。

27. 就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化哀思為堅持,繼承遺志,踏著他的足跡繼續前行,告慰他在天之靈。

28. 我只有刻苦學習,以優異成績來回報社會,這也是對父母在天之靈的最好安慰。

29. 我們要努力實現周*理提出的在本世紀末實現四個現代化的巨集偉目標,以慰周*理在天之靈。

30. 是對失落時代的深情,光線的敏感捕捉,天地蒼茫的懾人畫面,流著那些在天之靈的血液,塔可夫斯基,杜甫仁科,你們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