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不已造句

1,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

2,外人不讀書,則塵俗生其間,照鏡則面目可憎,對人則語言無味。

3,倘有語言無味,偏愛多嘴的人,大家是不要聽的。

4,語言無味是一個枯淡不斷重複的過程,所以如果你對程式設計沒有足夠的興趣,我建議你停下來去做其他的事情。

5,我在這裡不大高興的原因,首先是在周圍多是語言無味的人物,令我覺得無卿。

6,語言無味的枯燥課因為老師講笑話而變得有趣了。

7,黨八股的第四條罪狀是:語言無味,像個癟三。

8,“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9,袁中郎說,世上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之人,皆是無癖之人。

10,古人說“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11,傳聞黃如論很好學,三日不學,他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12,黃山谷謂人不讀書便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13,宗旨意識不強,對待群眾沒有春天般的溫暖,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14,“三日不讀,面目可憎。

15,白羽,在30年代自我嘲諷“語言無味,面目可憎”,僅僅能夠伏案握管,怎能生存?【收藏此頁】【大。

16,便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17,古人曾說過,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18,而我們有的教師同行卻可以三週不讀、三月不讀而面無愧色。

19,飲食無節,起居不時,面目可憎。http://3du.tw/8776445.html

20,我性格樂觀,為人誠實,做事認真,從不輕言放棄。剛進大學的時候,我們老師勉勵我們說:"學習語言無味枯燥,要耐的住寂寞。"。

21,五四運動爆發的時候,他只是二年級的學生,論資歷,他擠不進學生運動的領袖圈子,然而,這個被傅斯年戲曰“語言無味,面目可憎”、其貌不揚的二年級生,確實是那時頗有名氣的學生領袖之一。

22,如果一篇文章,一個演說,顛來倒去,總是那幾個名詞,一套“學生腔”,沒有一點生動活潑的語言,這豈不是語言無味,面目可憎,像個癟三嗎?

23,大週末說成都商報記者王越每次寫“大週末說”,我都會覺得自己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24,最能弘揚儒家思想、把儒家意識注射到人體內的是詩人,而不是語言無味販賣高頭講章的腐儒。

25,對,如果我沒有保持對閱讀持續的興趣的話,我一定是個語言無味面目可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