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造句

1、劉胡蘭斬釘截鐵地說:“要殺要砍由你們,怕死不是共產黨!”。

2、他說話辦事斬釘截鐵,從不拖泥帶水。

3、改過貴勇,既知有過,便當斬釘截鐵,翻然改圖。

4、小兵辦事幹脆利落,斬釘截鐵。

5、在戰鬥的緊要關頭,團長斬釘截鐵地下達了衝鋒的命令。

6、他對我斬釘截鐵地說他要出國。

7、小明辦事斬釘截鐵,十分值得信任。

8、對於她的無理要求,他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我喜歡他那種斬釘截鐵的作風。

9、阿寶似乎看到了些希望,斬釘截鐵的說。

10、媽媽斬釘截鐵地說:“在作業沒完成之前,你休想出去玩!”唉!我只有埋頭苦幹了。

11、他毫不動搖,反而斬釘截鐵地說:"唯有以死報國我一無所求。"。

12、她斬釘截鐵地說:"你安心養病錢多著呢!心平下來別關心這事,病會加重的!"。

13、老師聽了,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斬釘截鐵地說:“不行,必須練,不能因為我們班給我們學校丟臉!只要大家團結一心,跑快了的等等別人跑慢了的,跑快一點就一定能成功。”。

14、爸爸斬釘截鐵地說:“等你三科考試都滿分時,一定帶你去迪斯尼樂園玩。”。

15、我爸爸做什麼事情都是斬釘截鐵的。

16、適當放棄,做出斬釘截鐵的決定,才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17、我斬釘截鐵地對老師說:“下次我一定把衛生搞好”!

18、老師如法官,判案斬釘截鐵義正言辭!

19、對於這種行賄行為,他斬釘截鐵的拒絕了。

20、小明斬釘截鐵地告訴我,他對自己的未來很有信心。

21、他斬釘截鐵地說,“我經歷了一個很棒的賽季和一個美好的夏天。

2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2、任何情況下,我都可以斬釘截鐵地說:我自己是決不會追求什麼永恆的生命的。

23、每當我聽到這個問題時,我都是斬釘截鐵地說,不是!然後就轉身跑開。

24、連長斬釘截鐵的對戰士們下了最後一道衝鋒命令。

25、回去的路,還是一路曲折,其實世間總有一個開始一個結束。太多的人喜歡把中間的這段分成段落,把每個段落再斬釘截鐵的割開,讓其落幕。而世間有多少無法落幕的期待與希冀會在臆想的落幕之後仍然糾纏不清?會有多少幾度痴迷的景象在一份謙卑的憧憬裡飽滿新生?

26、對於舒淇所說的是她未成年前拍攝的作品,依法不能出版,王貞蘭斬釘截鐵地說:“那時她不可能未成年!

27、香港身處中國之南,屬嶺南地區,在北京工作多年的列孚斬釘截鐵地說:我們的電影與嶺南文化零距離!這是一個富爭論性的提法,相信會引起各家爭鳴。

28、當敵人嚴刑逼供,讓劉胡蘭交出共產黨員名單時,劉胡蘭斬釘截鐵的說不知道。

29、那些在氣質上和性格上喜歡對含糊暖昧的困難的問題尋求斬釘截鐵的解決方案的人,那些在一遇到外國的挑釁就立即準備應戰的人,並非都是對的。

30、彭傑是一個鬍子颳得精光的小夥子,他的面貌、聲調和態度是斬釘截鐵和春風迎人兩種氣概的完美混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