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鬱蔥蔥造句

1) 李老師是個仗義執言的好人。

2) 在惡勢力面前,他常常仗義執言。

3) 他為人正直,樂於排難息事,敢於仗義執言。

4) 儲安平這種不顧私人恩怨的仗義執言的風格讓人敬佩。

5) 小文的爸爸是縣上的*記,為人正直,敢於仗義執言。

6) 律師應當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敢於仗義執言,維護委託人的合法權益。

7) 仗義執言的同時更要從善如流。

8) 但是他讀了不到一年,也就是十一個月,就因為仗義執言,遭到了勒令退學這樣一個處分,失去了學業。

9) 這就決定了面對社會的不平之事,律師應有拍案而起,仗義執言,慷慨陳辭的豪氣和激情,沒有這樣的激情,我們的執業活動就會失去良知和正義的動力。

10) 他性情耿直,總愛仗義執言。

11) 隨後,基督教會也仗義執言,主張仁愛和平,摒棄仇視惡念,遵行助人恕人之聖潔。

12) 但是,對他們來說,要在當時為淪陷區的電影和影人仗義執言也是不現實的,因為當時人們普遍覺得淪陷區的影人不清白。

13) 張師傅為人公道,能仗義執言,敢打抱不平。

14) 在知識分子受到壓制的關頭,他敢於仗義執言,他的功德和形象在中國知識界永遠閃爍著光輝。

15) 他為人正直,敢仗義執言。

16) 幸好還有不少有良知的專家仗義執言,才免遭立馬啟動的後果。

17) 跋山涉水,搶先播報;槍林彈雨,身處一線;仗義執言,不畏強權;捨生忘死,伸張正義;背井離鄉,於民同心;記者節到了,願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18) 張一化仗義執言,上書嘉靖,告發皇戚弄威,規勸皇帝自斂。

19) 面對黨和政府的某些行為,應該敢於對黨和政府講真話,敢於仗義執言。

20) 我在備課時就考慮,當學生不瞭解火燒圓明園背景的情況下,對於這封信的分量與價值不會把握得很好,他們感受不到雨果先生那種仗義執言的高貴品質。

21) 他們也許不能像水利專家黃萬里那樣在三門峽水庫等涉及國計民生的重大問題上仗義執言,但他們可以像樑從誡先生那樣用廢紙作名片,堅持不用一次性筷子,用普通人最普通的方式去踐行一種信念,並真切地影響自己的學生。

22) 鄉村知識分子有知識和專業上的優勢,有強烈的環境保護使命感,有熱愛家鄉關注子孫後代的理性認識,他們在課堂上培養青少年的環境保護意識,在工作生活中滲透生態文明思想,在環境糾紛中也有鄉村知識分子敢於仗義執言,為國家和鄉村群眾的根本利益儘自己的天職。

23) 那個候選人是個色厲內荏之人,他從來沒有勇氣為任何事業仗義執言。

24) 正是由於這些問題的存在,一方面使得少數人大代表不能正確處理對上負責與對下負責的關係,不能忠實地代表人民的意志,關心群眾的疾苦,為人民群眾仗義執言。

25) 彭德懷元帥成功地把聯合國軍打回三八線並在廬山會議上仗義執言,深得軍心民心,但他也曾錯誤地反對軍隊的正規化建設,http://3du.tw/3267816.html反對全部從軍事院校學員中選拔軍隊幹部。

26) 你也是堂堂七尺之軀,為什麼在關鍵時刻不敢挺身而出、仗義執言呢?

27) 身先士卒,勇闖事件現場,只為把一線新聞抓;跋山涉水,深入不毛之地,只為把真實事件發;仗義執言,不怕恐嚇欺詐,只為把百姓呼聲傳天下。記者們,你們辛苦了。願你們身體健康,平。

28) 第一,正在苦惱的名譽,大多無足輕重。第二,真正重大的名譽,自己無能為力。第三,一旦名譽受誣,基本不要在意。第四,更高一層修煉,排除“名執”“我執”。第五,面對他人受誣,應該仗義執言。餘秋雨

29) 在另一方面,我的倒黴也有非常人所可得者。在那駭人聽聞的所謂什麼“大革命”中,因為敢於仗義執言,幾乎把老命賠上。皮肉之苦也是永世難忘的。季羨林

30) 發表在各種學術刊物上的科技論文,對未來的演變趨勢的預測日益使人感到絕望,可這些言論充其量不過是在公眾中扮演一個仗義執言的角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