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蓋地造句

(1) 教室裡同學們為正燃燒的大火張皇失措。

(2) 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3) 不管風浪多大,他也不會張皇失措的。

(4) 趁他張皇失措的當兒,她急忙走開,三步並作兩步地登上畫室的樓梯。

(5) 他帶著張皇失措的神情回到他們聚集的房間。

(6) 你看他脅肩諂笑,趨前退後,張皇失措。

(7) 溺水者往往張皇失措,會死命抓住一切能夠得到的東西,包括拯救者。

(8) 在考試遇到自己不會的題,難免會張皇失措。

(9) 面對這樣的愛,我總是心疼的張皇失措。

(10) 洪水到來時,他嚇得張皇失措。

(11) 當同學在操場摔倒時,他大哭大叫,使我張皇失措。

(12) 他跟她說了些什麼使她這麼張皇失措?

(13) 不管風險有多大,他都不會張皇失措的。

(14) 不管風浪多大,他永遠不會張皇失措的。

(15) 突如其來的事故讓大家張皇失措。

(16) 我軍的奇襲使敵人張皇失措[張皇失措造句 z aojv.tw]。

(17) 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

(18) 沒有找到他留在那裡的人,他帶著張皇失措的神情回到他們聚集的房間。

(19) 他有點張皇失措,最後他和當地耳鼻喉科專家商議,專家給他作藥物治療,但沒有告訴他很可能對聽力產生負作用。

(20) 當人們把羅斯托夫引見給瑪麗亞公爵小姐的時候,她正張皇失措,渾身無力地坐在大廳裡。

(21) 小明打碎了家裡的花瓶,媽媽回來了,他張皇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

(22) 張皇失措:張皇:慌張;失措:舉止失去常態。驚慌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23) 幾米說: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24) 遍索新郎不得,閤家大噪,遠近尋覓,廩生與表妹亦張皇失措。

(25) 不管風浪多大,我們切忌不要張皇失措。

(26) 小明打出令人眼花繚亂的拳影,小華並沒有顯得張皇失措,反而鎮定自若,一閃躲了過去。

(27) 說是瘋狂也罷,愚頑也好,為了忘卻而自欺欺人的藉口,張皇失措地也掩蓋不了那些燃燒著的掙扎,不可避免地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了這樣那樣的痕跡。

(28) 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老師,課堂上面對何種情況他都會沉著應對,不會張皇失措。

(29) 而且經常要有危機感,那麼一旦遇到倒黴、失意、落魄的情況,就不會張皇失措了。

(30) 一場秋雨一場涼。我剛走出家門就不禁打了個寒噤。門口上過來嬉戲的麻雀被開門聲驚嚇,張皇失措地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