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人耳目造句

1 只有努力付諸實踐,才有真知灼見。

2 十句無關痛癢的話,不如一句真知灼見。

3 真知灼見,首先來自多思善疑。

4 凡是真知灼見的人,無論社會如何腐化,政治如何不良,他必能獨行其是。

5 辦天下大事,貴實心,尤貴虛心。非真知灼見不能辦事,亦不能論事,貴耳賤目,最足誤事。

6 第一流的教授具有兩種要素:一、有真知灼見;二、肯說真話,最駁假話,不說誑話。我們必須拿著這兩個尺度來衡量我們的先生。合於此者是吾師,立志求之,終身敬之。

7 發展才是硬道理的確是真知灼見。

8 真知灼見是從實踐中獲得的。

9 他可不能冒失地以自己的愚昧無知來對抗這人的真知灼見。

10 學員以參觀,座談形式進行交流探討,思想碰撞而獲得真知灼見。

11 真知灼見的經營管理理念,是名牌企業創業文化的精華。

12 你從聖經中得到哪一個最棒的真知灼見,讓你能實際地應用在工作的責任與挑戰中?

13 蘇婭心中一驚,此話雖不算是真知灼見,倒也不無道理。

14 大會上人聲鼎沸,但大多數人只是矮人觀場,少有真知灼見.

15 睿智及知識的大眾象徵。貓頭鷹魔寵因它們的真知灼見而聞名天下。

16 這樣,學生可以從同齡人那裡獲得真知灼見,既向老師求教,又互相學習。

17 偉大的自由市場思想傳導者之一赫茲亨利曾說,真知灼見須經過每一代人的反芻。

18 什麼是真知灼見?它意味著你已經洞識到任何目標都無法滿足你的慾望。於是,有真知灼見的人將不再追尋任何目標,他讓他的慾望變得很純粹,不管他所慾望的目標是世俗、還是超脫世俗的,他很純粹地活在每一個當下的慾望中,他充滿慾望、充滿流動的能量。

19 沃爾夫說,巴菲特多年的經驗以及當前的真知灼見將給我們帶來難以估價的收穫。

20 我聽說你有神的精神,具有真知灼見,和卓越的智慧。

21 這篇文章立論精闢,有不少真知灼見,確實發人深思。

22 說的很有道理,雖然言辭激烈,但確實是樓主的真知灼見。

23 據此,我認為審理本案的法院和法官對這個案件的判決,是很有勇氣的,體現了法官對法律理解的真知灼見。

24 審美趣味的烙印,但是,凡屬從人類文學創作實踐中總結提煉出來的,具有真知灼見的藝術標準,在基本的方面,是不會違背文學的規律的。

25 只有學好課內知識,又進行廣泛的課外閱讀,不斷地拓寬自己的知識面,豐富自己的文化涵養,才能厚積而薄發,形成敏捷的思維,產生各種真知灼見,從而質疑問難。

26 大學校長們,對於大學的問題、教育的問題更是感同身受,他們知道得最多,理應說出更多的真相、為改革提供更多的真知灼見。

27 如果你理解了我的想法,如果你能給我點建議,說點話給我,那麼,對你的真知灼見,你的經驗,你的任何建議,我都是無比感激的。zao jv.tw真知灼見造句

28 從職業經理人制度到企業如何保持旺盛生命力,林少洲總不乏真知灼見。

29 如果多年的人工智慧研究給了我們啟示,那就是帶給人類真知灼見的事物往往無法複製和組織。

30 在這個研討會上,還希望各位專家、學者暢所欲言,就我市的長遠發展規劃發表真知灼見,提出具體建議、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