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天動地造句

1 曲萍萍病入膏肓,奄奄一息眼看就要朝不保夕了可是她還纏綿病榻,她的臉色是那樣的憔悴,嘴脣也是那麼的蒼白,青白臉色。她真是日薄西山,人命危險啊,但是他看見某人來了仍舊是倩兒的眼鏡睜開…

2 在兵荒馬亂的歲月裡,人人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3 他究竟是在做小生意,當奴僕,還是靠打家劫舍來獲得朝不保夕的口糧呢?

4 望著冉冉上升起來的朝氣蓬勃,他倒有些哀嘆起自己的朝不保夕了。

5 這家人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6 汽船的時代雖然比較長些,還是一種朝不保夕的工具。

7 戰亂動盪時期,風雲不測,人們皆有朝不保夕之感。

7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 朝不謀夕的近義詞有朝不慮昔、朝不保夕。

9 有老人的人家看著年邁的父母朝不保夕,嬰兒幼童發出有氣無力的哭聲。

10 在很早的原始部落時代,人類也是過著惶惶不可終日,朝不保夕生不保死的生活。

11 朝不保夕的近義詞是危在旦夕、岌岌可危、朝不慮夕。

12 朝不保夕的反義詞是安然無恙、高枕無憂。

13 那時候,我們總是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14 她感到,她在她弟弟府上的居留權已朝不保夕。

15 近來他的病情日益惡化,已是人命危淺,朝不保夕了。

16 此話甚有道理。目前百姓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朝不保夕,只要有人振臂一呼,誰不揭竿而起。

17 他們依靠些微投資中的收入,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18 他好不容易將她匆匆帶回住處,在那裡她的棲宿已經是朝不保夕了。

19 曾被德國用來做棋盤上的卒子的斯洛伐克人,獲得了朝不保夕的自治。

20 在舊社會,人民妻離子散,生命朝不保夕。

21 舊社會這裡災害頻繁,老百姓過著數米而炊,朝不保夕的日子。

22 我們夫婦倆捱盡了8年朝不保夕的困苦生活,今天總算苦盡甘來。

23 他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24 朝不及夕的近義詞是朝不保夕。

25 近日,他偷稅漏稅的事發了,如今是朝不保夕,哪能顧得上給你辦事。

26 這通告示,轟動了整個固始城,津津樂道,竟似忘了身在危城,朝不保夕。

27 友人問我,北京的交通如果用一個詞形容是不是"爆堵"?我回答:"要是五年前,這一個詞就可以形容了,現在可概括不了啦。"友人問該當如何形容?我答曰:"危機四伏、風聲鶴唳、如履薄冰、如臨深淵、命懸一線、岌岌可危、險象環生、生死攸關、如箭在弦、朝不保夕、瀕臨絕境、謹小慎微、當心小命!"。

28 奸臣當道的情況下,耿介直言、忠貞不二的臣子,又有哪一個不是朝不保夕,危如累卵。

29 在發家國家進行的併購不是折戟沉沙,就是隻能撿到那些本就朝不保夕的企業,比方聯想併購IBM走下坡路的小我電腦營業。

30 如果那張碟真的能賣到錢,全部捐出去賑災又何妨?不過我覺得真正需要救的,是一班在本地朝不保夕的音樂人。只有一種聲音,成就不了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