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勢欺人造句

(1) 我對家鄉的思念與日俱增。

(2) 我們師生間的情誼與日俱增。

(3) 這麼多天過去了,我對媽媽的思念不但沒有消減,反而與日俱增。

(4) 他對故鄉的思念與日俱增。

(5) 美麗是一種永恆的愉悅;它的魅力與日俱增,絕不會淪為虛無。

(6) 我對音樂的興趣與日俱增。

(7) 愛瘋扣扣線上的數量與日俱增..

(8) 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9) 他們整天形影不離,感情與日俱增。

(10) 這愛情無日終止,與日俱增。

(11)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倆的感情與日俱增。

(12) 在國外流浪得久了,思鄉之情便與日俱增。

(13) 聽課效率與日劇減,換電池頻率與日俱增,確實上課有點耽誤學習了。

(14) 工作量與日俱增,工資巍然不動。

(15) 為神馬微博與日俱增,粉絲與日俱減。

(16) 人造英模!時代在變[3du.tw 與日俱增造句],個體意識在與日俱增!

(17) 人類對生態的破壞與日俱增,總有一天會得到應有的懲罰的。

(18) 但是明天我將遠走高飛,愛與日俱增,今夜我將在你身旁。

(19)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0) 使用者熱衷瞬時稱心,品牌意識或對山寨產品的厭惡感與日俱增,凡客誠品這家新興企業投其所好,發展迅猛,很快就要上市。

(21) 如期而至的不只是節日,還有幸福和歡樂;與日俱增的不僅是年齡,還有情誼和健康;今天是818發財日,祝你在這個節日裡:工作順利,發財永遠!

(22) 如期而至不只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與日俱增不只是年齡,還有歷練和經驗。我在這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你:放緩腳步,別太累了,注意休息!

(23) 實篤愛情能夠、也應該有間歇;可是母親的歡樂卻不會衰退,反倒會隨著孩子的需要而與日俱增,隨著孩子的成長而發展。它既是一種激情,也是一項需要;既是一種感情,也是一項義務;既是一種必需,也是一種幸福。

(24) 快樂是能力,能力興細微。只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好學不倦,慎思不斷,明辨不止,篤行不變,快樂就如萬山中來的溪水那樣,與日俱增,且一路歡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25) 近年來隨著國人休閒體育意識的逐步提高,選擇瑜伽做為休閒健身方式的人數與日俱增,瑜伽運動方興未艾。

(26) 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27) 思緒隨風飛舞,勾起美好回憶連連;友情深埋心中,至今依舊芳香撲鼻;想念與日俱增,憑添牽掛惦念無數;問候時時探看,噓寒問暖沁潤你心。朋友,願你安好,一切順意!

(28) 清明節來臨之際,悲傷總是陪伴在旁邊。對逝者的想念,與日俱增。不該沉寂在過去的陰影,不該對過去無法釋懷。只有你過得好,才是對逝者最大的安慰。

(29) 初春時光,乍暖還寒,我的問候溫暖不變;初春時節,陰晴不定,我的關懷始終不變;初春時分,萬物新生,我的祝福與日俱增!祝好友萬事俱備,不欠東風!

(30) 對你的感激,油然而生;對你的欣賞,歷久彌新;對你的想念,與日俱增;對你的祝福,綿綿無盡。——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