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無旁貸造句

(1)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2)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後春筍一樣前赴後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麼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3)玉米的葉子像雨後春筍似的,長了出來。

(4)雨後的小草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

(5)每當下過雨,樹林裡應付地長出許多蘑菇,這些蘑菇如雨後春筍一般,長得好快。鮮蘑是非常可口的美味,我們喜歡吃它。

(6)千姿百態的高樓大廈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遠處是剛竣工的五十三層的國際商場大廈,大廈披紅掛綠,巍然屹立。

(7)隨著經濟的發展,一座座高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

(8)自從整頓校風后,我校好人好事猶如雨後春筍般層出不窮。

(9)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髮展,各種建築物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大街小巷。

(10)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的事業像雨後春筍一樣節節高!

(11)軍用無人機正如雨後春筍似地發展。

(12)隨著經濟發展,各種超級市場如雨後春筍一般建立起來。

(13)在全市各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了許多新公寓和辦公樓。

(14)過去短短几年裡,成千上萬的企業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15)解放後,城市工業雨後春筍般興起。

(16)新的作家和作品像雨後春筍一樣,不斷地湧現出來。

(17)過去二十年間,通向高階學位的課程雨後春筍般地增長。

(18)新建築像雨後春筍般到處出現。

(19)這些年網際網路就雨後春筍般在中國成長起來了。

(20)效區的商業中心在美國如雨後春筍般地興起。

(21)等你成功之後你就會發現追隨者雨後春筍一般湧現在你的面前。

(22)喜鵲在枝頭。春風楊柳燕影斜。風如酥,花似火。十里桃花相映紅。雨後春筍,爭相破土而出。小麥青青,一片粉花翠浪,遠處近處的田疇裡,春風泛起漣漪。陽春三月,微風和煦,綠柳含煙。漫天飛著軟綿綿的柳絮。

(23)生活並不是單向行程,只有你付出了,才會有愛的回報。當你為別人付出了同情,付出了愛,在你需要時,那份同情,那份愛就會如雨後春筍般湧出(3du.tw 造句 網),就會讓你的世界變得生動!

(24)友誼如同空氣或者陽光,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對於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著的青少年來說,友誼就更為重要了,因為,如果沒有空氣和陽光,再茁壯的春筍也長不成挺天的綠竹。

(25)石林的形態千奇百怪:有的像塔,有的像樓,有的像倚天寶劍,有的像器物鳥獸,有的像雨後春筍,有的像蘑菇雲,有的像文人武士,有的像少女村姑。

(26)生活,是初升太陽,紅中帶白,讓人期待與希望;生活,是雨後春筍,綠意怏然,使人發奮與激動;生活,是陰雲密佈,漆黑一片,令人惶恐與不安;生活,是雪中梅花,雪白靚麗,促人頑強與拼搏。

(27)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28)社團和俱樂部有些是官方認可的,有些則在國家視野以外如雨後春筍遍佈全國。

(29)公司建立多年來,受到各界朋友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們在強手如林的機電行業,如雨後春筍般迅速發展壯大。

(30)這些先進的概念導致了現代摩天大樓的誕生,這是一項高聳入雲的美式發明,自此也開始在其他國家如雨後春筍般地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