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風清造句

(1) 現在出差,交通方便,常常是朝發夕至。

(2) 這個車站朝發夕至的班車有很多。

(3) 最近調整了鐵路執行時間,全國又增加了20對朝發夕至的客運車次。

(4) 他們不體恤民情,朝發夕至,咱們老百姓不知怎麼辦才好。

(5) 以京廣客運專線為例,分別計算夕發朝至、朝發夕至列車的參考票價範圍。

(6) 區位優勢極為搶眼:距省會城市南昌只八十公里,朝發夕至可任意到達長三角、珠三角各發達城市。

(7) 七百里之地,李將軍朝發夕至,真乃神將也!傳令諸軍,隨我出城迎接。

(8) 此去泰戈爾深淵,畢竟埃拉西亞重兵把守,依靠黑龍朝發夕至,當然快捷,但萬一被人發現,豈非前功盡棄。

(9) 魯國可就是在齊國旁邊,太公發兵可是朝發夕至,周公認為令公子能抵擋太公幾天?

(10) 闢為離宮,無侵民田廬之害,又去京師至近,章奏朝發夕至,綜理萬幾,與宮中無異。3du.tw

(11) *彎離澎湖不過百里,朝發夕至。

(12) 衝擊波朝發夕至,他們逃不了了。

(13) 這不是現在,能朝發夕至,哪怕大秦有當時世界上最為發達的交通也不行。

(14) 只不過,讓秦子陽十分吃驚的是,自萬疆至大河短短兩百餘里的路程,即便以一隻普通騎兵來說也可朝發夕至,然而卻被有著“其疾如風”。

(15) 皇上,潼關一失,秦中八百里平川,皆為四戰之地,長安城更是無險可守叛軍鐵騎朝發夕至,關中不可留,長安不可留,不如放棄長安駕臨蜀中!

(16) 說到底,日軍對閩南重鎮泉州一直是虎視眈眈,而南安與泉州之間又是朝發夕至,還是小心些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