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眉鼠眼造句

1、對於你不想交往的人送來的禮物,原封不動寄回去。這是原則問題。

2、爸爸將禮物原封不動地退了回去。

3、這封信原封不動地退給你。

4、元旦到了,寄出原封不動的信件,將原滋原味的新春祝福,融進原原本本的心願,願你在新的一年,愛情圓圓滿滿,財富源源不斷,生活花好月圓。元旦快樂!

5、要是你認為你是那麼不幸,可以把我的人生原封不動地和你對調。

6、你把這東西原封不動地退給他。

7、這是*媽媽臨終前託我儲存的物品,現在原封不動地交給你。

8、一切似乎都原封不動,只是我走得遠了。

9、泡麵,瓜子,餅乾跟隨了我一路,原封不動的回來。

10、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一座小石頭房,是從英國本土原封不動拆建的庫克船長的居所。

11、你留給別人什麼樣的傷,總有人會以別的方式,把他原封不動的還給你。仲尼

12、檔案櫥似乎也是老樣子,甚至連裁紙刀都原封不動地放著。

13、海洋鼻涕蟲把大部分的海藻消化掉,但是色素體仍然原封不動地儲存了下來。

14、基本的建築構造還原封不動,但是立面已經完全改變了。

15、建議中要求藥物須原封不動,沒有人用過,分劑量單位包裝.

16、他發現一切都原封不動的在那兒,那封告密信,判決書,莫雷爾的請願書,維爾福先生的按語。

17、這座拱廊風貌的貴族宅邸及其附屬建築被原封不動地保留了下來.

1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8、所以他們原封不動地模仿古希臘和古羅馬摔跤手的遺風,重現了“古典式摔跤”。

19、李易皺眉,又重新舀了一勺,結果還是一樣,原封不動的全部進了她的領口裡面。

20、寫完後,林凌才發現他把母親用來叮囑他的話語原封不動的還給了他們。

21、想到外婆都一直悉心的打理這間房間,將這裡的東西都原封不動的保持著原先的模樣,我不由的有些感動。

22、蕾拉在心裡這樣叫井然,卻目不斜視地把那筆記本原封不動推了回去。

23、週末雄心勃勃帶著“磚頭”回家,打算看個幾十頁再娛樂。結果……原封不動帶回來。

24、王醫生不僅醫術高明,品質也過硬,每次病人家屬送去的禮品,總是被他原封不動地退回。

25、我一直想把我收藏的唱片數碼化,但是僅僅因為喜歡專輯封面這一點,我就要原封不動的保留這些唱片。

26、這裡有七八夥海盜幫忙看著,比銀行還安全,我們就讓他們原封不動的呆在一起吧。成龍

27、自然與藝術品之間,有著媚俗的隱祕的叛逆之心。藝術作品對自然的謀叛,猶如賣笑女子精神的不忠,陰柔而深沉的虛偽,多以媚態的形式,裝出一幅力圖依偎自然而原封不動摹寫自然的樣子。三島由紀夫

28、一種沒有雄心也沒有激情的金光閃閃的平庸,漫無目的,無限地周而復始的日子,緩緩地滑向死亡,不尋思原因的生活。原封不動地儲存和重複世界,看來既不可取,也不可能。西蒙娜·德·波伏娃

29、問題尚處於早期,但是迪納諾的選擇可能是,將其最糟糕的風險侷限在一家“糟糕的銀行”,而讓其他部分原封不動,同時採取更嚴厲的監管措施。

30、,來人輕輕伸出手,隨意扒拉,林龍只覺手中一空,短刀已消失無影,林龍大驚,未有所動,便覺腿側傳來微不可聞的一聲,低頭看去,短刀已歸鞘,原封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