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抹角造句

1) 李三是個朝秦暮楚的花花公子。

2)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3) 你既然已經和丁力結婚了,就不能再朝秦暮楚,http://3du.tw/7678509.html想著方剛。

4)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朝秦暮楚。

5) 他的對手經常模仿他的朝秦暮楚。

6) 成熟的人對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既不會朝秦暮楚,也不會人云亦云。

7) 她是個拜金女郎,朝秦暮楚,有何奇怪?

8) 在動亂中,最容易看到一些人鑽營謀利、朝秦暮楚的醜態。

9) 要有明確的形象目標,切不可朝秦暮楚,隨領導者個人好惡而隨意變更。

10) 他怎麼又改加入另外一個黨?標準的朝秦暮楚作風!

11) 離開了家鄉,他就朝秦暮楚地到處漂泊了。

12) 我希望你不要這樣朝秦暮楚,要不就買輛新摩托車,要不就不買,讓我清靜一點吧!

13) 由此可見,突厥勢力總是分分合合,朝秦暮楚,勾心鬥角,時而眾叛親離,時而拉幫結夥,其部族成員的叛逆性格根深蒂固,叛逆意識昭然若揭。

14) 春秋戰國時代的所謂‘縱橫家’之流,往往隨機應變,朝秦暮楚。

15) 我們辦事要講原則,絕不能朝秦暮楚。

16) 但在逆境中卻沒有堅定的意志及持久的動力,他們朝秦暮楚,頻於跳槽,這不是企業所需要的人才。

17) 而有了錢,面對各色商品,你儘可朝秦暮楚地佔有它。

18) 眼睜睜地看著他朝秦暮楚,到時候,要再生了孩子給他,她的一輩子都在他手裡了,縱然繁榮,縱然富貴,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19) 如今形成兩種意見,都不許朝秦暮楚,表決時只能選其一,現在開始投票表決。

20) 企業沒讓員工覺得有安全感和歸屬感,導致員工處於朝秦暮楚的狀態,在工作中沒做長期打算,隨時準備找新機會。

21) 你既然已經和丁力結婚了,就不能再朝秦暮楚,想著方鋼。

22) 他的婚姻道德觀念高尚而純情,十分鄙視那種朝秦暮楚的浪蕩行為。

23) 有的人朝秦暮楚,甚至同床異夢,這種所謂的愛也是痛苦而不和諧的。

24) 美女朝秦暮楚,拿不定主意該愛哪一個人。

25) 部分學生缺乏正確的戀愛觀,朝秦暮楚,腳踩幾隻船,對待戀愛態度不夠真誠。

26) 三心二意、朝秦暮楚,想到什麼抓什麼,只能半途而廢,欲速而不達。

27) 我就這樣行走江湖,朝秦暮楚,居無定所。

28) 不少企業在留人上有一個誤區,就是要求員工成為企業的附屬品,不能朝秦暮楚。

29) 但更多的城市對品牌的認識還處於一種初級階段,在品牌定位上左右搖擺、朝秦暮楚,迷失了方向,錯失了機遇。

30) 我們這些小廠商,夾在兩個大廠中間,為求生存,別怪我們朝秦暮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