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名道姓造句

一、戰士們向班長髮誓,為了完成任務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二、那時的友誼真是純潔,為朋友兩肋插刀也在所不惜!我學會了珍惜友誼,在友誼中成長,同樣使我懂得了並認識了這世間許多美好的真情。

三、為了國家的利益,即使肝腦塗地我也在所不惜。

四、為了革命的事業我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五、為了討個“說法”,即使傾家蕩產我也在所不惜。

六、身為軍人,為了國家人民,即使戰死沙場,馬革裹屍也在所不惜。

七、對國家民族的大業,我一定瀝膽披肝,就是捨棄生命也在所不惜。

八、為了人民的利益,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九、有些人只要能夠出名,給大家罵得狗血噴頭也在所不惜。

十、為了國家和人民,就是肝腦塗地,我們也在所不惜。

十一、股東犧牲公司的長遠健康狀態在所不惜,只關心經理人是否讓股價快速上升。

十二、戰士是屬於戰場的,即使馬革裹屍,我也在所不惜。

十三、君子最重名節,捨生取義、殺身成仁,在所不惜。

十四、當朋友走上歧途的時候,哪怕損失上這段友情也要在所不惜的把他拉回來,這才是武士奉行的友情啊。

十五、愛國應該和愛自己的家一樣。為了國家,不僅在犧牲財產,就是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這就是報國的大義。

十六、28.愛國應該和愛自己的家一樣。為了國家,不僅在犧牲財產,就是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這就是報國的大義。

十七、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力量為真理和正義服務,即使不為人喜歡也在所不惜。

十八、我所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之力來為真理和正義服務,即使不為人所喜歡也在所不惜。

十九、我忍耐地回想或思考任何懸而不決的問題,甚至連費數年亦在所不惜。

二十、為了對歷史和未來負責,他把個人的一切置之度外,[在所不惜造句 3du.tw/7692835.html]甚至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二十一、世界上有些人渴望尋獲真理,他們的要求非常強烈,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就是叫他們把生活的基礎完全打翻,也在所不惜。

二十二、這個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牛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二十三、我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力量為真理和正義服務,即使不為人喜歡也在所不惜。

二十四、今天有些人在臉上注射毒藥來消除皺紋,即使臉部肌肉會因此癱瘓而做不出某些表情,也在所不惜。

二十五、按我們的慣例,為了推動我們將來業務關係的發展,我們願意給新客戶以最公道的價格,即使這樣做會使我方蒙受相當大的損失,我們也在所不惜。

二十六、當他知道康熙的身份之後,急流勇退,離他而去,甚至和自己心愛的人蘇麻喇姑分手也在所不惜。

二十七、哥,全世界除了你,別人都不重要。我可以為了毀滅世界也在所不惜。

二十八、不過泰國等地的農民似乎仍願意等待出口價提高,為此就算違約也在所不惜。

二十九、高考路上,我願甘之如飴的勇攀懸崖峭壁,即使灰頭土臉肝腦塗地也在所不惜。

三十、任何訓練,你必須具備一直將你原有的極限往前推一步的意願,即使因此摔車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