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態萬千造句

1,保爾的心又怦怦的狂跳起來了。他那朝思暮想的願望實現了!鐵環已被砸碎,他又拿起新的武器,回到戰鬥的隊伍裡,開始了新的戰鬥歷程。

2,王豪朝思暮想他遠在家鄉的妻子。

3,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4,母親對兒女朝思暮想,希望他們能儘快回家團圓。

5,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6,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朝秦暮楚。

7,這次他極想知道大家朝思暮想的這一個盛會,經過情形究竟如何。

8,他們朝思暮想,要扯起天公地道的大旗來。

9,也不知迷了幾次路、摔了多少跤,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母親身邊。

10,我太想念這個人,這十天,就算不是朝思暮想,也是那種拼命搖頭妄圖將他的影像甩出去,http://3du.tw/8781502.html但腦漿散盡他的臉依然清晰可見的那種想念。

11,一生中有多少這樣的時刻:我們對一個人朝思暮想,只想把他們中夢中拉出來,真切擁抱一回。

12,人的一生有許多這樣的時刻:當你朝思暮想某人的時候,你恨不得把他從夢境中拉出來,於他真切地相擁於現實中!

13,他對她情意綿綿,朝思暮想,就象他為德累斯頓的牧女瓷像神魂顛倒一樣。

14,大兒立刻知道,朝思暮想的師父已經回來了!現場頓時響起如雷的掌聲。

15,生命中有多少這樣的時刻,我們對一個人朝思暮想,只想一把把她從夢中拉出來,擁她入懷。

16,她是我朝思暮想的心上人。

17,能上"清華大學"是我朝思暮想的心願。

18,去祖國的首都北京觀光,這一直是我朝思暮想的心願,今天終於實現了。

19,戀愛就象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遊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20,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

21,且說這位先生平常只要捧上一本書,就忘了時間,可是這次他沒有睡覺,卻是因為他極想知道大家朝思暮想的這一盛會,3du.tw。tw經過情形究竟如何。

22,對你的愛,灑滿陽光,溫暖我的心房;對你的愛,爬上窗臺,是痴痴的月光;對你的愛,朝思暮想,一個人深情的守望。想著你,一生不忘!

23,對社會地位,勢利者必須不停地巴結社會名流,新潮勢利者永遠不可能停止追求時尚,疾病或文化勢利者各自朝思暮想的必定是瑞士醫生或人們被稱作是最好的一切。

24,每一個初次到首都來的人,總是趕緊去瞻仰天安門,了卻多年來朝思暮想的心願。

25,親親綠水享受愜意,親親白雲飛舞思緒,親親楊柳寄託回憶,親親紅豆播撒愛意。親親日,親親朝思暮想的你,願美妙的愛情停留在祝福裡!

26,十八個月或更長久歲月以來,沒有一天我不是牽掛扶輪的事情,特別是本區的事情。起初,我認為是扶輪令我朝思暮想,扶輪鞭策我向前走,扶輪帶給我思考的火花。

27,看來,如果上面關於阿基米德發現浮體定理的情景的描述是真實的話,與其說阿基米德發現浮體定理是依靠歸納法從事實材料推匯出來的,不如說他發現浮體定律是在朝思暮想如何解決王冠問題時而領悟出來的。

28,兒時的我津津有味地看著那些流光溢彩的圖片,直至現在也是對那些氣象朝思暮想。

29,也許我這麼一個8歲的男孩騎查比那樣的馬不合適,可我還是嫉妒丹,朝思暮想查比歸我所有。

30,正當越來越多的人和公司開始拋售資產以換取現金的時候,你也許就會遇到你朝思暮想的投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