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為樂造句

1、如果他知道自己已經舉世聞名,恐怕要在墳墓裡輾轉反側了。

2、夜深了,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3、為了白天的事,他憂心忡忡,輾轉反側。

4、男人想念起女人,往往會輾轉反側,不能成眠,但這可不是女人使他這般刻骨銘心,而是自己的想念使他進入如此惱人的境地。

5、輾轉反側看了一晚上的小丸子,終於忍不住了,跑上了廚房煮宵夜。

6、他因為高燒,3du.tw。tw在床上輾轉反側。

7、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越想越覺得老師的批評是對的。

8、在他即將要走的那個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嘗試著組織一些語言對他說,但腦子一片空白。

9、如果她知道我成了這樣的人。在墳墓裡也會輾轉反側。

10、因為心中惦記著那件事,讓他整夜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11、袁隆平目睹了嚴酷的現實,他輾轉反側不能安睡。

12、徹夜輾轉反側,黎明前我在窗戶的卡嗒聲中醒來。

13、當你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時候,也許並不只是為了某個男人傷心或是孤枕難眠。

14、還有那些孩子早已熟睡、自己卻輾轉反側的人父人母,他們夜不能寐,想著如何還清房貸、如何支付醫藥費以及給孩子存下大學經費。

15、後天就要參加學測了,他輾轉反側,緊張得無法入睡。

16、汗珠不斷地從身上冒出,連枕頭都在輾轉反側,還有蚊子在耳邊嗡嗡的歌唱,這就是眾所周知的失眠之夜。

1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沒睡好,我整夜輾轉反側不能入睡。

18、為了設計新的教學方案,王老師一連幾夜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19、考試我一點兒準備都沒有,一夜都輾轉反側。

20、老王被這件官司弄得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21、每次考試前夕,她總是輾轉反側,緊張得不得了。

22、不過多望了一眼天空,便生出無法言說的寂愁。不過多看了一片落葉,便驀然察覺時光匆匆。不過多喝了一杯咖啡,便輾轉反側徹夜想念。不過多看了你一眼,便有了一場心痛的美夢。

23、飄揚過海的思念從未間斷,一直都在期盼攜手夕陽。曾經千萬次在內心呼喊你的名字,多少個陶醉往昔輾轉反側的不眠之夜。此刻的我心越千里,我想你了!

24、我遇見了所有不平凡卻沒有遇見你。遇見這個美麗的詞又蘊含著多少個輾轉反側的夜晚,蘊含了多個個孤燈之下的期待。

25、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為你唱這首歌沒有什麼風格,它僅僅代表著我希望你快樂,為你輾轉反側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夏末秋涼裡帶一點溫熱有換季的顏色,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6、沒吃過的東西總是被我們幻想成最美味的,沒試過的事兒一定是我們心裡頭最值得期待的,沒得到的愛人一定是我們為之輾轉反側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其實是病。我們總是羨慕著別人車窗裡的風景,總是怠慢了我們手邊既得的宿命。

27、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28、任何一段失戀後孤獨的時光,如果沒有讓你長大,那你就浪費了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難熬窒息的情緒給你帶來的苦難。當有一天,你再度面臨相同的境況,你只會變得越發的糟糕。

29、我臥下時說:"幾時天亮?"我起來時又說:"黑夜何時到?"我整夜輾轉反側,直到天亮。

30、我該怎麼告訴他,他的喜歡很珍貴,雖然我不敢接受,但是,我很珍惜很尊重很感動,為此坐立難安輾轉反側是因為無以為報,並不是避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