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叛親離造句

1、粉紅的桃花好似一個楚楚動人卻又欲蓋彌彰的小姑娘般羞澀動人,漫山遍野地開滿了山坡。

2、這種遮遮掩掩的做法只能是欲蓋彌彰。

3、這樣的小伎倆,誰也不會上當,結果只能是欲蓋彌彰。

4、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張信哲

5、他做了錯誤的決策後,還想隻手遮天,看來只會欲蓋彌彰。

6、在我的學生當中欲蓋彌彰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7、他忙於辯解的樣子,簡直就是欲蓋彌彰,不打自招。

8、小明本來是想欲蓋彌彰的把事情處理掉,結果偷雞不成反拾一把米。

9、從趙敏那欲蓋彌彰的表情上,姑娘敏感地認為這個訊息被基本證實。

10、你現在給他說這些話無非就是向顯示你可以欲蓋彌彰的吧。

11、他那卑劣的行事風格,何人不曉?他如想隱瞞,只會欲蓋彌彰而已。

11、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2、在廉正不阿的海瑞看來,貪官的這種愚蠢的舉動確實是欲蓋彌彰了。

13、我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做些欲蓋彌彰的手腳。

14、如果做錯事,卻想掩飾,結果只會欲蓋彌彰,使得小事釀成大事。

15、如果你想欲蓋彌彰那麼我就告訴你你來錯地方了。

16、侵略者為自己的侵略行徑辯護,結果是欲蓋彌彰,反而露出了狐狸尾巴。

17、這個小偷非常狡猾,企圖瞞過警方,沒想到欲蓋彌彰,反被看出破綻。

18、你有這種欲蓋彌彰的想法就是不對的,犯錯了我們就應該誠實的改正。

19、他為了逃避法律責任,編了一大堆理由,沒想到欲蓋彌彰,反而露出馬腳。

20、事實已擺在眼前,最好承認錯誤,一味掩飾,只會欲蓋彌彰。

21、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是沒有辦法欲蓋彌彰的。

22、紙包不住火,這事他欲蓋彌彰z aojv.tw,遲早要露出狐狸尾巴。

23、這事本就是我們不對,如果想遮掩,最後一定會落得欲蓋彌彰,反而難堪。

24、天空蔚藍,陽光燦爛。花有新開,物非人非。心有頹喪,情有舊傷。糜倪生活,紛紛塵世。已亡紅塵,黯淡青春。眾於所望,欲蓋彌彰。

25、為一件過失辯解,往往使這過失顯得格外重大,正象用布塊縫補一處小小的破孔,反而欲蓋彌彰一樣。

26、人有三樣東西無法掩蓋:咳嗽、貧窮和愛,越想隱瞞,就越欲蓋彌彰。

27、為一件過失辯解,往往使這過失顯得格外重大,正像用布塊縫補一個小小的窟窿眼兒,反而欲蓋彌彰一樣。

28、一次次戀愛說是過去,其實都留在了臉上。人是怎麼老的?就是這麼老的!胭脂粉都是白搭,描畫的恰是滄桑,是風塵中的美,每一筆都是欲蓋彌彰。

29、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掩飾的:咳嗽,貧窮,還有愛。越想掩埋,月欲蓋彌彰。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