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不量力造句

1、只要不把自己束縛在心靈的牢籠裡,誰也束縛不了你去展翅高飛。

2、雄鷹追求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展翅高飛;獵豹追求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快奔跑;魚兒追求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

3、願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

4、春天,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一隻只展翅高飛的大雁,一朵朵亭亭玉立的鮮花,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匯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

5、在廣闊的藍天裡,你要做展翅高飛的雄鷹;在深邃的大海中,你要做翻江倒海的蛟龍;在無際的草原上,你要做馳騁千里的駿馬。人,總要有崇高的理想。

6、於連看見一隻雄鷹從頭頂上那些巨大的山岩中展翅高飛,在長空中悄然盤旋,不時劃出一個個巨大的圓圈。於連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這隻猛禽。其動作的雄健與安詳令他怦然心動。他羨慕這種力量,他羨慕這種孤獨。

7、小鳥們有時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有時停在樹枝上婉轉啼叫,有時在林間歡蹦亂跳。

8、醜小鴨,也會有成為天鵝的那一天;雄鷹,也會有展翅高飛的那一天;光棍,也會有牽手的那一天。小光棍節快樂!

9、鳥們有時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有時停在樹枝上婉轉啼叫,有時在林間歡蹦亂跳。

10、蝴蝶只有破繭而出,才能展翅高飛!雛鷹只有不畏艱險,才能翱翔蒼穹!我們只有艱苦奮鬥,才能報效祖國!

11、他像久固在籠中的鳥似的,一旦獲得解放,就立即展翅高飛了。

12、他研究所畢業後,又將出國進修,我們熱烈地祝賀他展翅高飛,取得優異成績。

13、當代的年輕人只有掌握了科學技術,才能夠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14、雄鷹若不展翅高飛,就不會引起獵人的矚目,可能要一世被當做雉類。結論:有才能要脫穎而出。

15、祝你在新的崗位上大展巨集圖,展翅高飛。

16、展翅高飛,難忘母親的關懷。衣錦還鄉,難忘母親的教導。值此母親節到來之際,衷心祝福母親您幸福常來,青春常駐,健康常在,笑口常開!

17、春天在一點一點化開的過程中,一天天地羽翼豐滿起來了。待它可以展翅高飛的時候,解凍後的大地,又怎能不做了春天的天空呢!

18、學校的假山千姿百態。那些設計在假山上的亭子,連樓梯也做得特別精緻;那些站在懸崖峭壁上拍翅膀的仙鶴,也正準備展翅高飛。學校的假山維妙維肖,令人心曠神怡,我恨不得馬上變小,鑽進那裡過著像仙女般的生活。

19、兩顆黑溜溜的小珠子在眼眶裡來回晃盪,那小巧的嘴不停地啄者,他有一身獨具風采的羽毛,有一對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它們自由的在天空的懷抱中翱翔,偶爾發出清脆的鳴叫。她們是鳥,是天空媽媽的孩子。

1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0、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21、登上山巔,周圍都是雲海翻滾,似乎進入了仙境,遠處的山峰若隱若現。仰視天空,成群的鳥兒展翅高飛。一塊塊怪石屹立在山巔之上,搖搖欲墜。張開雙臂,一陣陣微風吹過,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壯麗。

22、彩虹絢爛多姿,是在與狂風暴雨爭鬥之後;楓葉似火燃燒,是在與秋葉的寒霜爭鬥之後;雄鷹的展翅高飛,是在與墜崖的危險爭鬥之後。他們保持著奮鬥的姿態,才鑄就了他們的成功。

23、舉目遠望,無邊無際的大海好像與天連線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鷗正在飛翔。他們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飛,有的在海面上蜻蜓點水,有的在海面上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海面上興致勃勃地捕魚……一隻只海鷗成了海面上快樂的音符。

24、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隻雄鷹展翅高飛,一隻小兔子蹦蹦跳等。

25、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婉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生命是翱翔的雄鷹,搏擊藍天,展翅高飛,生命是綿延的山峰,壯麗挺拔,雄偉聳立。

26、從咿呀學語的孩童到蒙學初開的小學生,從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飛的成*,從門外漢到專才,從人類的結繩記事到今天資訊時代的來臨,教師的作用時時刻刻貫穿於人類文明發展史的整個過程。正像人們所共識的那樣:社會的發展依靠教育,教育的發展依靠教師。教師的默默辛勞換來了人類文明的勃勃生機。

27、潔白的蠟燭告訴我,幸福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翱翔的雄鷹告訴我,幸福是展翅高飛、遨遊天空;賓士的駿馬告訴我,幸福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28、九九重陽喜洋洋,祝願您歡天喜地紅花郎,前路寬廣似岷江,美味生活老鴨湯,紅紅火火串串香,展翅高飛比川航,轟轟烈烈賽攀鋼,平平安安如草堂!

29、親一親花香,讓芬芳融入生命;親一親河流,讓快樂流進心田;親一親青山,讓幸福一路蔓延;親一親天空,讓夢想展翅高飛。717親一親,願你永遠都和美好親近。

30、我們是中考的勝利者,三年的苦讀,現在終於要面對霸氣的高考了。我們是雄鷹,我們是梅花。朋友,讓我們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一切展翅高飛吧!過了6月,我們將有梅花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