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善任造句

1. 造謠中傷,破壞別人的名譽,是違法的行為。

2. 這是對李傑的造謠中傷。

3. 你絕不會讓這種造謠中傷的言論披露見報的吧。

4. 造謠中傷或誣衊性的刊物作為公害予以禁止。

5. 歐文背後造謠中傷他的朋友麥克斯。

6. 為了發洩私憤,他對那位秉公執法的稅務幹部造謠中傷,結果以誣陷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兩年。

7. 他們的整個政治生活中一直面臨著種種造謠中傷。

8. 我們的事業是正義的,我們不怕敵人的造謠中傷。

9. 一個有智慧的人應該是真誠的,不傲慢,不欺騙,不會造謠中傷,也不會令人討厭。

10. 造謠中傷,暗箭傷人,這是反動勢力慣用的伎倆。

11. 這人很惡劣,曾為了洩私憤,造謠中傷他人,真卑鄙!

12. 這人品質惡劣,對別人慣會造謠中傷。

13. 除了撒謊欺騙德國公眾,就是造謠中傷!

14. 我的良知純潔沒有汙點,不管外界的流言飛語和造謠中傷。

15. 他是那種當面脅肩諂笑.背地裡造謠中傷的人.

16. 我的良知純潔沒有汙點,www。3du.tw。tw不管外界的流言蜚語和造謠中傷。

17. 它說,阿布利亞佐夫的說法是毫無根據、造謠中傷。

18. 就是這樣一個清清白白的工作關係,被惡意詆譭甚至是造謠中傷,實在是太過分了。

19. 為自身利益撒謊,那是冒騙;為他人利益撒謊,那是詐騙;為了陷害而撒謊,那是造謠中傷;諸如此類都是最壞的撒謊;而對自身和他人都無害亦無利的撒謊,那不算撒謊。那只是虛構而不是撒謊。

20. 在鬥爭中,任何條約和協議對自己均無絲毫的約束力,可以撒彌天大謊,可以造謠中傷,甚至允許犯罪作惡。

21. 這位客人是老光棍,伯爵夫人的堂兄,莫斯科的沙龍中常常議論他,都說他是個造謠中傷的人。

22. 昨日,奇虎對於瑞星的指責發表"緊急宣告",暗指對方"造謠中傷"。

23. 我們需要通過運用充分證明科學方法來服務於公眾,而不是通過虛假事件及來造謠中傷。

24. 還有許多事情我不便於說,也不值得說,可是他對於彭伯裡府上造謠中傷的事實,真是數說不盡。

25. 明尼蘇達州通過一項類似於其他州的法律,准許將“惡意、造謠中傷或誣衊性的”刊物作為公害予以禁止。

26. 雖然對手向他展開大規模抹黑行動,他還是不肯做那揭醜聞、造謠中傷的事。

27. 4%的同學會選擇直接發生爭執甚至大打出手,16%的同學會選擇嘲笑諷刺或造謠中傷室友,32%的同學會選擇與之打冷戰,36%的同學會出現爭吵但能很快和解。